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正文

比亚迪宋盖世版对比哈弗H6 自主标杆之争

2016年10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成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哈弗H6可以说是长城汽车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不论是月销量、还是知名度都算得上同级别的佼佼者。但H6上市时间较久,在如今新车型换代更迭很快的时代,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H6的销量增长已显露出疲态。话不多说,今天我们就找来了一款有力的竞争者--比亚迪宋盖世版。作为比亚迪旗下的重磅车型,宋盖世版在设计、动力、底盘调校等方面均有不错的竞争力。当然实际驾驶起来又会怎样,谁的动态表现更好呢?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吧。

  此次对比的两个车型要满足销量高而且价格相近两个条件,故最终选择宋盖世版1.5TID豪雅型和哈弗H6运动版1.5T自动两驱豪华版来进行对比。

  宋盖世版和哈弗H6在动力系统方面都配备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从参数来看,宋盖世版更具优势。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比哈弗H6高出3kW和30Nm。

  变速器方面,哈弗H6来自于HPT(现代派沃泰株式会社)的6速自动变速箱,技术方面比较传统。而宋盖世版则搭载的是6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速度更快。

  两车的前悬架结构均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而宋盖世版采用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哈弗H6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虽然都是独立后悬架,但显然宋盖世版所采用的多连杆后悬架成本更高,结构更复杂,当然也更有利于精确控制车轮走向,使车轮具有更加可靠的行驶轨迹。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