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发布欧诺EV纯电动版本车型 续航180km

2016年10月14日 00:5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2016年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上,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欧诺EV纯电动车型。新车长安欧诺的纯电动版本,其官方续航里程为180公里。

长安发布欧诺EV纯电动版本车型  续航180km

  外观方面,长安欧诺EV与汽油版的金欧诺车型并无明显区别。其大面积镀铬的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金色涂装的长安LOGO屹立在中网中间,使整体前脸设计较为时尚。车尾采用了类似上一代丰田埃尔法的设计样式,使尾部看起来较为大气。

长安发布欧诺EV纯电动版本车型  续航180km

  内饰方面,欧诺EV的内饰设计与延续了金欧诺的造型和设计,只是在炮筒式仪表盘、变速挡把处体现出其电动车的身份。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新车还配备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及电池加热系统等。

长安发布欧诺EV纯电动版本车型  续航180km

  动力方面,欧诺EV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75Ps、峰值扭矩170N·m的电动机,为其提供能量的是一块20KW/h的电池。据悉,该车型的官方续航里程为180km,最高车速则是120km/h。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