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又一新能源车型 荣威950燃料电池版申报图

2016年09月23日 20: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荣威950燃料电池版车型的申报图,该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荣威950燃料电池版车型的整体造型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在细节方面有些许不同。该车型换装了与中网一体化设计的LED大灯,整体看上去较为时尚。此外,前保险杠下方也采用了新的设计,宽大的下进气格栅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950燃料电池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95 mm /1857 mm /1500 mm,轴距为2837mm。与汽油版车型相比,该车型长度和高度都略小一些(汽油版车型长4996mm,高1502mm)。

  在配置方面,荣威950燃料电池版车型会根据配置不同配置卤素大灯、卤素后尾灯、氙气大灯以及LED大灯。另外,该车型还将会配置电动天窗和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动力方面,荣威950燃料电池版车型将采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将达到150马力。

  小结:

  在2014年北京车展期间,荣威品牌就发布了荣威950插电式氢燃料版本车型,在当时看来,该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搭载由动力蓄电池和氢燃料电池组成的双动力系统。而从此次发布的申报信息来看,并未对其有所提及。所以,此次申报的荣威950燃料电池版车型与北京车展的荣威950插电式氢燃料版本车型是否为同一款车型呢?车讯网将持续报道,尽请关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