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奇瑞瑞虎7正式上市 售10.99万元-16.39万元

2016年09月21日 09: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备受瞩目的奇瑞瑞虎7于2016年9月20日正式上市,该车型售价为10.99万元-16.39万元。其搭载了1.5T和2.0L两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则分别是6挡手动变速箱、6挡DCT双离合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奇瑞瑞虎7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 TCI-MT版 型1 10.99万元
1.5 -TCI-MT版 型2 11.99万元
2.0 DVVT-CVT版 型1 11.99万元
2.0 DVVT-CVT版 型2 12.99万元
1.5 DCT版 型1 14.59万元
1.5 DCT版 型2 16.39万元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7的设计灵感主要来源于“水”,其采用大量的T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涟漪式的中网嵌入奇瑞代表性的LOGO,水波纹式的进气格栅和波浪式的双腰线均显得个性十足。新车将有熔岩红、冰峰白、湛海蓝、棕榈绿、碳晶黑、琉璃橙六种颜色可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37mm和167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奇瑞瑞虎7的内饰设计看上去十分的简洁和时尚,其采用了硬质材料和皮质材料相搭配的设计理念,以黑色和棕色为内饰主基调,立体感十足,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7搭载了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2Kw,最大扭矩为205N·m,与该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DCT双离合变速箱;而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2Kw,最大扭矩为180N·m,与该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近几年,紧凑SUV日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奇瑞瑞虎7的出现,使得关注紧凑型SUV车型的消费者再一次眼前一亮。作为其主要竞争对手,哈佛H6长安CS75等紧凑型SUV车型应该也会倍感压力。预计奇瑞瑞虎7上市后应该会得到一部分消费者的青睐。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