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正文

一批经济适用男 近期上市紧凑级车型推荐

2016年09月0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zn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虽然国内车市中人气最旺的车型都集中在SUV领域,但从销量上来看,紧凑级车型依旧是大多数人购车的首选。而近期市场上又推出了一批紧凑级车型,他们有合资品牌也是自主品牌,但却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主打经济性,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几款新车吧。

  车型一:东风标致308 三厢版

标致 标致308

  与早期的三厢车都是在两厢车的基础上,硬生生拽出来一个屁股不同,这款308三厢车型整体线条非常流畅,造型时尚前卫,前脸集成了标致的家族风格,灯光的运用也有很强的科技感。

标致 标致308

  尾部的设计改动十分明显,通透的黑色横条与是狮爪尾灯给整车带来了很多新鲜感,就像一枚第二眼美女,他不会特别惊艳,但是非常耐看。

标致 标致308

  内饰方面,除了保持法系车型一贯的与众不同以外,在档次感上与之前的车型相比有了不小的提升,尤其是那套西装暗纹包裹的真皮座椅。

标致 标致308

  动力方面,新一代标致308配备了3款发动机,分别为1.6L(86千瓦/150牛米)、1.2T(100千瓦/230牛米)以及1.6T(123千瓦/245牛米)排量,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