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6成都车展:东风日产奇骏新增车型上市

2016年09月02日 17: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6成都车展上,东风日产奇骏新增一款2.5L车型,这款新增的2.5L XV CVT 4WD运动版售价为24.78万元。

 

东风日产奇骏售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5L XV CVT 4WD运动版

24.78万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2016成都车展:东风日产奇骏新增车型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在延续现款车型基本造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银色的小包围,同时轮圈采用了枪灰色喷涂,运动感有所增加。在配置方面,奇骏2.5L XV CVT 4WD运动版新增了LED大灯和自动头灯两项装备,其售价介于目前在售的2.5L CVT豪华版 4WD(官方指导售价23.88万)和2.5L CVT尊享版 4WD(官方指导售价25.08万)之间。

2016成都车展:东风日产奇骏新增车型上市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维持了现款普通版车型的造型,整体采用了全黑色调。动力方面,奇骏2.5L XV CVT 4WD运动版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3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