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奇瑞将推纯电动小型SUV 新车有望年内上市

2016年02月2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gxt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据悉,奇瑞新能源将会在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电动SUV车型新车将会在2016年下半年上市。至于是在现款瑞虎3平台基础上开发电动版还是彻底退出全新车型我们目前尚不确定。

奇瑞eQ(纯电动版)

奇瑞瑞虎3

  根据奇瑞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奇瑞未来A0级(小型车)以下将会主推纯电动车型,A0级(小型车)以上则主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截止到2020年,奇瑞新能源汽车力争实现年销量20万辆。在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上,艾瑞泽7 PHEV插电混动版将正式上市。

奇瑞艾瑞泽7 PHEV

  奇瑞新能源SUV车型将会在全新的生产线投产,预计2016年建成后将会形成1万辆的产能,2017年产能将会提升至6万辆。同时奇瑞还将会完成小型纯电动平台、中型纯电动平台、插电式混动平台和电四驱平台等四大新能源整车平台。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