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北京车展3款新车首发 S7将正式上市

2014年03月2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比亚迪官方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中,比亚迪S7将正式上市。此外,比亚迪唐、新的紧凑型车(G5)、新的MPV都将在车展首发亮相。

  比亚迪S7

  车型看点:定位中大型SUV,科技配置丰富

比亚迪 比亚迪S7

  比亚迪S7前脸格栅运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前灯组与整体设计呼应,略有突出的轮眉增添了侧面的层次感,而尾部造型比较大气饱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40/1855/1720mm,轴距为2735mm。

比亚迪 比亚迪S7

  车内将采用了电子手刹,配有12.1寸全液晶仪表盘、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夜视系统、500G移动硬盘“影音魔方”多媒体系统,另外还将搭载定速巡航、智能手表钥匙、位置记忆系统、ESP以及胎压监测系统。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可改善车内空气质量,具有车内空气过滤、杀菌、除臭等净化功能)也将运用到S7上。

比亚迪 比亚迪S7

  动力方面,比亚迪S7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1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悬挂方面,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麦弗逊配三连杆式独立悬挂。此外该车还会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我要评论

车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