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哈弗H9最新谍照 有望年内亮相/预售20万

2014年03月24日 1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yyf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长城哈弗将在今年推出哈弗H2、哈弗H9等新车。而哈弗H2已经在车展中亮相,哈弗H9一直处于神秘状态。近日,网络中曝光了哈弗H9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预计将在年内正式亮相,预计售价将在20万元左右。

  哈弗H9采用自己品牌的脸谱式风格,多横条的大嘴镀铬进气格栅显示了越野车的霸气一面。大灯采用柳叶眉式造型,内嵌的双菱形灯具边框,并以镀铬边条勾勒整体轮廓,视觉效果提升很大,没有媚俗的采用熏黑底设计。值得注意的是远近光灯可能采用一体式双透镜设计。

  外后视镜罩安置示宽灯成了目前的主流设计,由于是越野车型,示宽灯罩设计成日常的卤素型,并且灯罩拉丝,防撞性增强。哈弗H9的整体尺寸会与丰田普拉多旗鼓相当。该车将是一款非承载式结构的硬派越野车型,超高的离地间隙,和大尺寸的接近角与离去角,无不彰显新车的越野气质。

  六辐条的17寸铝合金轮毂,配置的轮胎规格是265/65R17 112H。整个侧面车窗都包裹了镀铬边框装饰,车门下沿也是镀铬腰线的装饰,车门拉手同样是镀铬风格。车门下沿均配置了踏板,采用带有防滑凸起的不锈钢面板。车顶的行李架同样是银色金属风格,靠近车顶的尾部是鲨鱼鳍的天线设计。后保险杠上也配置了金属护板,避免行李搬运时对车漆造成伤害。

  尾灯整体轮廓为竖立型设计,显得非常粗狂硬朗,并且会配置LED的光源。尾门采用侧开式设计,开启方向是左向右。注意车门把手上的黑色方框,不排除是无匙进入系统的可能。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关键词:哈弗 - 哈弗H9 - SUV

我要评论

车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