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双龙新爱腾购车手册 车讯网编辑如何选择

2014年03月19日 00: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liucb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提到爱腾你可能会稍显陌生,实际上这款车进入国内市场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只是它太过另类的外形并没有受到国内市场的欢迎。不过就在本月,双龙推出了新爱腾。新车在外观变化最为明显,前脸更是颠覆了之前非常个性的设计。除此之外内饰方面也有细微调整。售价区间为15.48-21.98万元,供选择车型达到7款,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新爱腾的变化及配置情况,看一看具体哪款配置更受车讯网编辑的青睐。

双龙 爱腾

车型

售价

2.3L 两驱手动进取版(汽油)

15.48

2.3L 两驱自动舒适版(汽油)

17.28

2.3L 两驱自动精英版(汽油)

18.98

2.3L 四驱自动豪华版(汽油)

20.98

2.0T 两驱手动进取版(柴油)

16.48

2.0T 两驱自动精英版(柴油)

19.98

2.0T四驱自动豪华版(柴油)

21.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新爱腾前脸变化巨大,上下双六边形网状前进气格栅取代了老款的鲨鱼嘴造型,并且占据了前保险杠相当大的面积,为前脸带来更加丰富的层次感以及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配合新设计的四边形立体前大灯、以及C型大尺寸雾灯,共同构成更加锐利、强悍的家族化前脸。

双龙 爱腾

  新爱腾长宽高分别为4465mm、1890mm、1765mm(含行李架高度),轴距方面则为2740mm;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为26度与29度。

双龙 爱腾

  尾部的线条基本延续了老款的精髓,轿跑车常见的掀背被很好的保留下来,尾灯由此前的混合式改为纵向水平组合式。现在在大街上,恐怕能让你直接看出眼前的车是爱腾的,也就只有它那依旧“动感”的尾部线条了。

双龙 爱腾

  内饰方面新爱腾与老款无太多变化,依然使用了偏向驾驶员的非对称中控台设计,用料与做工则比较一般,无过多亮点。

双龙 爱腾双龙 爱腾

  空间方面新爱腾的表现尚可接受,身高174cm的体验者调整好驾驶坐姿后头部有两指余量;后排座椅靠背倾斜角度略大,长时间乘坐可能会有所不适,不过腿部空间还不错,有一拳+三指的空间,而头部方面则勉强能够放下一拳。

双龙 爱腾

  尾箱表面比较平整,不过空间表现一般,进深只有800mm。好在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这样最大进深就达到了1600mm。不过由于车身尾部并无结构性改变,所以尾箱开口依然很高,拿取较沉物品的时候就显得很不人性化了。

双龙 爱腾

  动力方面,新爱腾柴油版配备新的2.0T柴油发动机,功率达到114kW,扭矩达到360牛米,匹配奔驰产5速自动变速器。而汽油版本车型依然搭载2.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14N·m,匹配5MT或6AT变速箱。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文章相关车型

爱腾-2.3L 两驱自动精英汽油版

排量:2.3L 车身结构:SUV 挡位个数:6
变速箱类型:自动变速箱(AT) 综合油耗:0.0L 整车质保:三年或6万公里
指导价:18.98万元

我要评论

车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