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2014年6款新车有望入华 首次国产

2014年03月1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3年,英菲尼迪官方称,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54%。2014年,英菲尼迪定义为“全力出击”的一年。在新车型方面,英菲尼迪官方人士表示,英菲尼迪在2014年将会有6款新车引入中国市场,包括4月上市的Q50、QX60混合动力版、QX80、一款紧凑型跨界车,以及第四季度推出的国产Q50长轴距版和SUV QX50长轴距版。其中,英菲尼迪的首款跨界车以及首款国产车型备受关注。

英菲尼迪2014年新车计划

车型

级别

类别

预计上市时间

Q50

中级车

进口

2014年4月

QX60 Hybrid

 混动SUV

进口

2014年年中

QX80

高端SUV

进口

2014年年中

跨界车

紧凑级

进口

2014年年中

Q50L

长轴距中级车

国产

2014年第四季度

QX50L

长轴距SUV

国产

2014年第四季度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英菲尼迪Q50

  预计上市时间:4月16日上市两种车型,7月推2.0T版

  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进口Q50将在4月16日上市,先期上市的为Q50S和Q50S Hybrid两种车型,分别搭载的是3.7L发动机和一套混动系统。而2.0T车型则将在7月份上市。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实际上是G系列的换代车型。与现款G系列相比,Q50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双拱形设计的前格栅,是其标志性特征。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50的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大量使用真皮、实木和金属材质来提升豪华感。配置上,该车首次装备了两个可触控的电容屏,并与InTouch系统整合,可以实现24小时的远程话务员协助、应用软件下载等车载互联功能。此外,Q50还拥有带全速段主动巡航、盲区提示和车道保持功能,其中它的主动巡航能具有全力紧急制动和车距自动保持功能。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

  先期上市的英菲尼迪Q50提供3.7L V6发动机和3.5LHybrid系统两种动力组合。其中,Q50采用的3.7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最大扭矩为36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英菲尼迪Q50混动车型采用的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3.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为346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最大扭矩为270N·m,两者总输出功率为359马力。在驱动形式上,两种动力系统的车型均提供后驱或全时四驱两种选择。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我要评论

车讯APP

关于我们招商加盟招贤纳士友情链接意见反馈专题汇总 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