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款瑞纳/瑞奕上市 售价7.29-10.69万元

2014年03月17日 11: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yyf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3月17日,北京现代新瑞纳正式上市销售,全系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7.39-10.69万元。新车提供7种车身颜色和米色、灰色两种内饰颜色。同时,北京现代瑞奕(新款瑞纳两厢版)也上市,全系共推出5款车型,配备1.6L和1.4L两款动力总成,售价7.29-9.99万元。

新款瑞纳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L 手动时尚型GS 

7.39

1.4L 自动时尚型GS 

8.19

1.4L 手动智能型GLS

 7.89

1.4L 自动智能型GLS 

8.69

1.4L 自动领先型GLX 

9.29

1.4L 手动顶级型TOP 

8.89

1.4L 自动顶级型TOP 

10.29

1.6L 自动领先型GLX 

9.99

1.6L 自动顶级型GLS 

10.6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改款车型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轮廓,不过前脸方面通过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轮廓取代了现款车型上分体式的设计,雾灯变成了倒L型的设计并和雾灯装饰区域连为一体,大灯尺寸则相应缩小,采用了和朗动相类似的风格并在大灯组内部增加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侧转向灯也跟随潮流被移到了重新设计的外后视镜上。至于车辆尾部,2014款车型并未对尾部进行大面积的修改,仅仅是重新设计了后保险杠让其与整车风格所呼应。

  配置方面,新车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行车电脑,全系标配了发动机防盗系统,1.4自动高配车型新增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和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此外还会有消除盲区后视镜、一触式转向灯、车门下方LED投射灯、以及更实用的语音识别系统等功能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L、1.6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7马力和123马力。传动方面,1.4L车型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而1.6L车型只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我要评论

车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