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林肯-林肯MKC

林肯中国换帅 未来入华车型计划及猜想

2014年03月16日 00: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郭晓天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福特中国宣布,自2014年4月1日起,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将正式出任林肯中国总裁这一职位。林肯品牌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以独立于福特的销售渠道进行销售。

  在失去沃尔沃捷豹路虎之后,福特急需一个豪华品牌来扭转其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没有豪华品牌的局面。2014年下半年,林肯车型将通过独立的经销商网络进入中国市场,并有多款车型相继进入国内市场,而且未来将会推出国产车型。接下来我们就让我看看林肯都有什么车型会进入国内市场。

  车型:紧凑型SUV MKC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四季度

  预计国产时间:2015年

  预计售价:40万元左右

  MKC作为2014年回归中国市场后首款正式进入中国的林肯车型,这款车将会在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预计今年第四季度销售。预计这款MKC很有可能将成为林肯首款国产车型,毕竟国内市场对于SUV车型的热度与日俱增。MKC基于与福特翼虎相同的平台打造,竞争对手当然奥迪Q5宝马X3以及奔驰GLK等车型。不过林肯毕竟不属于国内一线豪华品牌,在与德国三驾马车过招之前还要先都得过日系豪华品牌和美国同胞凯迪拉克才行。

林肯 林肯MKC

  外观方面:林肯MKC在延续此前概念版车型基础上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设计理念,整体车身线条流畅而饱满,尾部精悍且富有力量感。分离式进气格栅,只不过MKC与那些“大家伙”们不同采用的是5条横幅进气格栅而非竖幅设计,相同的设计也出现在了林肯入门级轿车MKZ身上。虽然源自翼虎平台打造,但根据林肯品牌的设计融入了更多的林肯元素,车身尺寸也变的更加丰满。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4554/1839/1605mm,轴距长2715mm

林肯 林肯MKC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氙气大灯、遥控启动系统、倒车影像以及18英寸轮毂,其他配置方面还包括了双区自动空调,铝合金饰板、前排座椅加热等。高配车型还会增加车内氛围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10项调节的电动座椅、前排通风座椅等配置。

林肯 林肯MKC

  动力方面:林肯MKC分别配备了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2.0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75马力2.3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供广大消费者选择。此外,其还可选装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可变阻尼悬架,从而提升其通过性。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均是6速自动变速箱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关键词:林肯 - 国产 - 进口 - MKC

我要评论

车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