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腾势电动车北京车展首发 享5.7万国家补贴

2014年03月1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比亚迪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新能源车品牌“DENZA腾势”生产线现已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行,首款电动汽车已开始小批量试生产。近日,从比亚迪戴姆勒官方获悉,第一款纯电动汽车DENZA腾势将北京车展期间首发并公布售价。

腾势电动车实车曝光 2014年北京车展首发

  腾势首款车型基本保持与概念车相同的设计,采用两厢造型,前脸中网细密,掀背式尾箱,并且尾灯与前大灯一致。但是概念车上出现的对开式车门设计,在量产版车型中取消。腾势电动车的长宽高达到4642mm/1850mm/1642mm,轴距2880mm。轮胎则尺寸为215/55 R18。腾势电动车根据配置的不同,车型在灯具、配置以及外观细节上会有所差异。

腾势电动车实车曝光 2014年北京车展首发

腾势 腾势DENZA

  2013上海车展中发布的腾势首款电动车试制车版

  该车以电为驱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6Kw、额定电压为460伏的磷酸铁锂电池。并配备电动安全管理系统。据介绍,这套系统不仅可以像雷达一样,监测车内能量流在电池和零部件之间的流动,还会在发现异常情况时,自动切断电能量,确保驾驶者和乘客的安全。

  在未来6年里,将由ABB为DENZA腾势的第一款电动汽车提供家用直流快速充电桩。首批产品将于2014年年中交付,并将通过DENZA腾势经销商网络与电动汽车配套销售。目前,腾势电动车已经进入了《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未来消费者在北京购买该车可享受国家5.7万的新能源车补贴,另外还可享受北京市同样数额的补贴,此外,还可享受新能源车单独摇号政策。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我要评论

车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