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奥迪A6L e-tron亮相广州车展 5种驾驶模式

2011年11月19日 11: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奥迪汽车官方获悉,一汽-大众奥迪A6L e-tron混动版车型将于2016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该款车型为驾驶员提供了经济、舒适、自动、运动以及自定义共5种驾驶模式。

奥迪A6L e-tron亮相广州车展 5种驾驶模式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奥迪A6L e-tron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奥迪A6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奥迪品牌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在前进气格栅两侧则是e-tron车型专属配置的前大灯组,该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且造型非常具有个性。

  车身侧面部分,一汽-大众奥迪A6L e-tron混动版车型线条流畅。值得注意的是,在车身两侧和车尾部分,该款车型贴有“e-tron”标识,以此证明其身份。轮胎部分,其也配备了一汽-大众奥迪A6L e-tron混动版专属的密辐条轮辋。

奥迪A6L e-tron亮相广州车展 5种驾驶模式

  内饰方面,一汽-大众奥迪A6L e-tron混动版车型采用大气简洁的设计。该款车型依旧采用灰色内饰配以深棕色木纹装饰。不过,一汽-大众奥迪A6L e-tron混动版车型配备了奥迪A6L e-tron车型代表性的仪表盘设计。

奥迪A6L e-tron亮相广州车展 5种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奥迪A6L e-tron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台由2.0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其最大综合功率为245Ps,与其匹配的则是8挡Tiptronic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型利用公用充电桩充电仅需要2.3小时即可充满电,而利用家用220伏、16安的电源进行充电也仅需要4小时就可充满。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