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摩托车电动化转型提速 全新BMW CE 02将于北京车展前夕亮相

沈丹

车讯网 报道】  日前,车讯网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BMW CE 02即将在2024北京国际车展前夕亮相。这是继BMW CE 04发布两年后,BMW摩托车再次推出面向都市出行的新型电动交通工具。

摩托车电动化转型提速 全新BMW CE 02将于北京车展前夕亮相

  全新BMW CE 02是一款面向都市年轻骑士的“零排放”座驾,具有突破传统电动摩托车的设计概念,以及别具一格的车身造型,展现出摩托车出行的独特魅力。时尚、轻便、小巧、能在城市中自由穿行,全新BMW CE 02如同城市中的电动跑酷专家(eParkourer),为都市出行带来了全新选择。

  全新BMW CE 02以黑色为主色调,让黑色满覆车架、车轮、前挡泥板及顶部整流罩,而发动机盖采用花岗岩哑光金属灰,与高光漆面形成鲜明对比。碟式轮毂设计突显了独特的车身比例,大尺寸轮毂既满足了对强度和稳定性的要求,又确保了在多种地形上的骑行乐趣。

摩托车电动化转型提速 全新BMW CE 02将于北京车展前夕亮相

  新车拥有独具匠心的轻量化车身架构、强劲实用的行驶性能、以出行安全为核心的创新电子系统,以及创新的智能互联解决方案,一切以驾驶者为中心,将BMW摩托车标志性的纯粹骑行乐趣带入都市出行新时代。

  作为一款充满骑行乐趣的城市座驾,全新BMW CE 02展现出卓越的操控灵活性。新车采用刚性十足的钢管双环状车架结构,配合37毫米的倒立式前减震,与此同时,后轮的铸铝单摇臂结构,也让整车大幅轻量化,整车重量仅为132公斤。此外,为让众多女性骑士享受到全新BMW CE 02的独特电动骑行乐趣,新车座高仅为750毫米。

  强劲的动力可让全新BMW CE 02在起步时表现出绝佳的动态响应,带来运动感十足的骑行体验。新车最大功率达到11千瓦(15马力),从静止加速至50公里/小时仅需3秒,最高时速可达95公里/小时。新车搭载两块风冷锂电池,续航能力可满足各种都市出行的需要,且可拆卸的电池设计也便于维护和保养。

摩托车电动化转型提速 全新BMW CE 02将于北京车展前夕亮相

  全新BMW CE 02标配“畅游”(Flow)与“酷跑”(Surf)双骑行模式,“畅游”模式针对城市骑行进行了优化,具有更柔和的动力响应和中等能量回收。“酷跑”模式动力响应更敏捷,能够在喧嚣都市中,带来更运动的、冲浪般的驾驶体验。此模式下,专属调校的能量回收功能则带来极致的滑行和轻松巡航体验。

  骑行乐趣不只取决于操控与性能,更源于以骑士为中心的全方位安全设计。为大大降低腿部力量较弱的骑士在狭小空间中挪车的操控难度,全新BMW CE 02创新应用了倒车辅助功能。无论紧急制动还是在湿滑路面上制动时,相辅相成的盘式制动器与前轮ABS防抱死系统,都将为骑士带来稳定安全的制动体验。为在保障骑行安全的同时,让车手能够更自如地享受各种地形、天气、路面情况的骑行乐趣。新车还配备了ASC(自动稳定控制),确保了后轮在湿滑路面上也能安全可靠地输出动力。此外,为进一步提升能量回收效率增加续航,车辆还采用了能降低滑行阻力的RSC(防翻滚稳定系统)。

摩托车电动化转型提速 全新BMW CE 02将于北京车展前夕亮相

  全新BMWCE02创新的智能互联解决方案,让BMW摩托车的骑行乐趣与时俱进。新车仪表盘为一块3.5英寸TFT显示屏,可告知骑行者行驶速度、剩余电量等重要信息。同时,用户还可通过选装Highline套装,借助BMW Motorrad Connected app将智能手机变为一块拓展显示屏,并通过车身上的USB-C接口为手机持续供电。此外,新车还具有无钥匙启动系统,令出行更为便捷。

  2023年,BMW摩托车仍凭借完备的产品阵列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整体战略,实现销量稳健增长。共向全球客户交付209,257辆产品,同比增长3.1%,创历史新高。其中,在中国市场共交付15,832辆,同比增长2.8%,继续领跑中国豪华摩托车市场。

  在中国市场,宝马摩托车有着强大的产品阵列,6大系列、30余款细分产品悉数引入。与此同时,截至2024年3月底,BMW摩托车在全国共拥有80家授权经销商网点(含77家授权4S店),提供选车、购车以及高质量的售后服务。经销商覆盖全国52座城市,除东部南部沿海主要市场以及主要省会城市,更在摩托旅行的热门地点,如云南、西藏开设经销商店,为摩托车旅行爱好者提供摩旅产品和售后保障。未来,宝马摩托车将持续洞察客户需求,以概念、科技创新为保障,持续丰富由运动系列、旅行系列、街车系列、继承者系列、探险系列和都市出行系列组成的强大产品阵列,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骑行解决方案,引领市场消费潮流。2024年,BMW摩托车还将在中国市场发布众多新产品,除即将亮相的全新BMW CE 02,还包括流淌纯正GS探险系列血液的旗舰车型全新R 1300 GS,以及完美融合长途性能和高性能的多功能运动探险系列车型M 1000 XR等重磅车型,为中国骑行爱好者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和体验。

责任编辑:张宇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