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上汽大众双月累计销售17.8万辆 同比增长15.4%

夏星

  【车讯网 报道】据厂家消息,2024年1-2月,上汽大众累计销售17.8万辆,同比增长15.4%。作为我国最早的合资车企之一,即将迎来40周年的上汽大众,同时迎来“热辣滚烫”的龙年开局。此外,还将有途观L Pro和ID. 7 S等新车型,在今年上市。

  燃油车方面,朗逸家族、帕萨特家族和途观家族表现强势。

  朗逸家族龙年续写“国民家轿”传奇,1-2月累计销量突破6万辆,再夺乘用车销量总冠军。受欢迎的原因,除了品质与技术,还有标配多项越级配置、下定享1500元现金抵用券或三年无忧保养套餐、三年残值率高达80%,让用户买得省、用得爽、换得起。

  帕萨特家族双月累计销量破4万辆,位列中高端轿车市场双月销量第一。

  途观家族可谓燃油SUV市场的“常青树”,进入2024年,头俩月累计销量突破2.9万辆,位列合资SUV市场第一。

  新能源方面,ID.家族在1-2月累计销售超1.6万辆,同比增长123.3%,继续领跑合资纯电阵营。其中,ID.3继承大众汽车的德系品质基因,以前麦弗逊式+后多摆臂式独立悬架、德系底盘调校、后置后驱、三元锂电池等高价值装备,成为兼具超强产品力和超高性价比的“12万+品质纯电爆款”。

  近日,ID.3推出“1.99万无压首付+1399元贴地月供+3年至高6折保值回购”新购车政策,助力用户轻松“上车”。此举一方面依托于上汽大众的产品品质,另外也是基于对车辆残值和品牌价值的信心。在《2023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ID.3、ID.4 X和ID.6 X均位于同级市场前列。

  新车方面,途观L Pro和ID. 7 S工信部申报图先后公布。其中,途观L Pro是途观L的换代车型,外观、内饰与配置,均有较大变化,值得期待。

  ID. 7 S是上汽大众的旗舰纯电轿车,延续ID. NEXT设计理念,不仅体现简约动感的设计美学,同时彰显作为旗舰轿车的精致和优雅。这两款新车,预计都将在今年上市。

  在企业诞生40周年之际,上汽大众将继续以燃油车和新能源齐头并进的策略,加快更多车型上新。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