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长安猎手开启预售:13.99万元起,最大亮点是增程动力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3年12月22日,长安猎手开启预售,这是一款搭载增程系统的皮卡,分为3个版本8款车型,预售价13.99万元起。

  作为一款全新皮卡,长安猎手是在11月份广州车展期间首次发布的,该车拥有五大特点:“超级大、超级快、超级静、超级安全、超级野”。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分为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版本方面分为3款,第一是定位工作生活伙伴的勇士版,第二是定位于自驾游的骑士版,第三是定位于场景作业的铠甲版。

长安猎手 预售价
勇士版 豪华型单电机 13.99万元
豪华型双电机四驱 15.29万元
骑士版 领航型单电机 16.69万元
领航型双电机四驱 17.69万元
旗舰型双电机四驱 19.69万元
铠甲版 全能型单电机 17.99万元
全能型双电机四驱 19.69万元
全域型双电机四驱 21.69万元
制表: 车讯网

  伴随新车预售的开启,厂家同时发布”增“的很OK——五大预售豪礼。

  1,安全OK:非营运首任车主三电系统终身质保,增程系统终身质保。

  2,焕新OK:勇士版享10000元换购补贴,骑士版享20000元换购补贴。

  3,充电OK:888元购价值3099元充电桩及安装服务。

  4,试驾OK:试驾长安猎手即享精美好礼。

  5,流量OK:基础流量免费,赠送3年娱乐服务流量(骑士版)。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彭陶表示:长安猎手是长安汽车践行全球化“海纳百川”计划,以能源价值创新为驱动,着力打造的全球首款超级增程皮卡。这款产品是以用户需求为根本、以品质保障为基础、以用户满意为追求,面向全球,打造的新能源皮卡最优解,让全球用户享受到技术平权带来的全新体验。自广州车展亮相以来,长安猎手受到了皮卡乃至整个汽车行业的高度关注,“皮卡第一影响力指数”迅速提升至行业第二。

  长安皮卡品牌事业部CEO陈维杰表示,长安皮卡始终将满足用户用途、满足用户需求为唯一标准,并以此制定了长安猎手的每一个配置参数、每一项性能指标。而且,在探研“猎手标准”的道路上不断地验证和优化,从而使其在地表50度极热和零下40度极寒、海拔5200米的极高等极限环境,以及超重载近1吨、最大爬坡度≥40%等极限条件下的严苛测试中,表现稳定。同时,通过“长安猎手 试猎行动”,让更多用户真实体验到了长安猎手的可靠品质。

  外观方面,长安猎手的前脸采用鲨鱼鼻型面设计,中网由无界数字化点阵集合而成,狭长犀利的前照灯,透露着一股凌厉而威严的气势,独特的LED标识进一步提升前脸辨识度。

  车尾部分,一体式飞翼防滚架、分段式开启的动感尾门等独特的设计,让长安猎手在外观上兼顾了审美与实用。

  尺寸方面,分为标箱与长箱,标箱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380×1930×1885毫米,轴距3180毫米;长箱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630×1930×1885毫米,轴距3430毫米。

  货箱方面,标箱版的长宽高分别为1600×1595×500毫米,最大载重495千克;长箱版的长宽高分别为1850×1595×500毫米,最大载重495千克。

  配色方面,为了凸显出野性与力量,长安猎手具备全新的机甲灰车色,呈现出猎手冷峻沉着的心境和稳定坚毅的品质,实现了对传统皮卡的颜值颠覆。

  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设计,双色相拼,前部以双联屏为主题,怀档,中间平台较为宽大,整体造型十分简洁。

  配置方面,一体式12.3英寸智慧双联屏,采用8.1度弧度设计,更贴合人类视网膜弧度,带给驾驶者人性化的感官体验。车机系统为定制皮卡专属功能,拥有8核MT8666芯片,每秒2万亿次神经算力,运行速度快。

  座椅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前排具备电动六向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以长安蓝鲸2.0TGDI发动机作为增程器,通过双电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最大扭矩470牛•米,轮端扭矩5000牛•米,起步响应仅为0.4秒,百公里加速7.9秒。在测试阶段,长安猎手面对重载近接近吨,最大坡度大于40%的情况下,百公里加速仍然达到14秒,最高时速150公里,持续最高时速145公里,空调开启状态下持续最高时速135公里,由此可见,表现十分出色。

  2.0T蓝鲸增程器净功率140千瓦,支持低至8%的极限补能,补能时间小于20分钟。在5200米的高原地区,长安猎手做到30分钟将电量从20%充到80%的极速补能。

  续航方面,该车油箱容积70升,动力电池容量31.18千瓦时,满油满电最大综合续航1031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1.3升,百公里电耗22.0/23.6千瓦时(两驱/四驱)。

  安全方面,采用五项防护和“笼式”电池防撞结构,将电池 “藏”在车身之中,能够有效防止碰撞挤压和电池磕碰。

  通过性方面,该车搭载智能电四驱架构,两驱四驱自如切换,涉水深度800毫米。

  舒适性方面,采用电机啸叫噪声控制技术、全工况低扭振结构设计、发动机振动主动抑制技术,时速100公里的噪音63分贝,增程器介入前后的NVH指数差值≤2分贝。

  多用途方面,搭载全场景户外放电功能,配置了3.3千瓦大功率放电面板,以及双220伏插座,最大储备电量227度,可供2000瓦的电器使用超过100小时。

  作为践行“坚持场景价值创新、坚持能源价值创新、坚持皮卡文化价值打造”价值宣言的开篇之作,长安猎手聚焦新能源赛道,以全球化视野开辟了皮卡的全新领域,打消了纯电皮卡续航里程、补能不便的担忧。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相关车系

长安长安猎手

官方指导价:13.99 - 19.6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