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上市,售价23.98万元-32.98万元

综合报道

车讯网 报道】  8月8日,广汽本田新款冠道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个车型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3.98-32.98万元。其中,智享版和尊享版车型可选装“千万纪念”套件。即日起,用户可前往广汽本田特约店进行试驾体验并预订。广汽本田还为用户送出订车权益,至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限时享5,000元购置税补贴(政策时间截止至2023年8月31日)。

 

  全系车型外观升级

  新款冠道继续采用Build up SPORT LIMO的设计语言,以旗舰形象再次拉升质感。新车提供6种高级色,分别为星月白、极速绯红、极夜流银、星空蓝、雾光森林和翎羽蓝,以及2款双色车身,“星月白+酷黑”与“雾光森林+酷黑”。其中,极夜流银、雾光森林、翎羽蓝为新增车色。

  同时,冠道首次推出幻夜版,车型借助幻夜套件搭配向用户展示独特的品味和潮流触觉,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幻夜版采用星月白、极夜流银和星空蓝共3款车色,部分车身部件采用磨砂黑、哑光铬专属设计处理。内饰方面,增加黑金属饰件和全黑内饰,并更新彩色缝线,营造出精致时尚的舱内氛围。


新款冠道“幻夜版”

  除幻夜版以外,新款冠道本次还推出了“千万纪念”选装套件,智享版和尊享版可选装。加装后的车型前脸采用星穹蝶翼式前格栅,轮毂、外后视镜等部位经过高亮黑涂装,车尾采用增强一体感的设计,赋予车型更加高级的姿态。

  广汽本田纯正用品品牌“範Fun+”于6月16日全面发布,本次新款冠道上市的同时,也同步推出了兼顾活力和品质的车型专用纯正用品,带有“範Fun+”标识的外观套件满足用户追求个性的需求,多样化的车生活用品(露营装备、休闲背包等)满足用户全方位的用车场景。

  内饰质感与功能配置再次提升

  内饰方面,新款冠道采用暗红色取代了原来的棕色配色,中控台造型大幅升级,装饰面板、饰件纹理等迎来变更,全面提升新鲜感和吸引力。空间尺寸方面,新款冠道与前作保持一致,宽敞的大五座车内空间,将为热爱生活的用户增添更多愉悦和乐趣。


新款冠道

  新款冠道的实用配置也大幅度升级,包括座椅通风、脚踢式电动尾门、PSS泊车雷达系统、远近光智能切换系统、四门一键升降、CarLife等在内的诸多功能。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TYPE-C充电口升级为4个,四驱顶配版升级为8个,中控屏从8英寸升级为10.1英寸。其中,数字钥匙可启动闭合电动尾门功能,在Honda旗下车型中属首次应用。


新款冠道红黑内饰

  智能驾驶辅助方面,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功能升级。其中,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性能得到明显提升,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新增晚间行人对应功能。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则升级为3.0版本,提供更具丰富的智能互联服务。


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

  新款冠道继续提供240TURBO和370TURBO两套动力总成,其中,240TURBO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43N·m。370TURBO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370N·m,配以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08km/h。该车型还提供四驱版本可选,抓地力更出色,可以轻松应对不同出行场景。


新款冠道“幻夜版”

注:文中所述产品信息与图片均来自厂商官方资料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本田冠道

官方指导价:22.0 - 33.28

全部拆解:70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