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最高直降6800元,五款热门新能源SUV优惠盘点

冯建鹏

车讯网 报道】在传统意义上七八月份就是淡季,这句话似乎已经成为了汽车销售行业的一个共识,许多消费者都期待着在淡季选择购买汽车。原因就在于,在淡季时期,各大汽车品牌和经销商为了提高销量,会采取一系列措施来吸引消费者,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各种车型的优惠力度加大。

  正因如此,我给大家盘点了五款热销新能源车最新的优惠政策,他们分别是宋Pro新能源、哈弗枭龙MAX、零跑C11、银河L7、深蓝S7,希望能帮助到近期准备购车的小伙伴。

  比亚迪-宋Pro新能源

  售价:13.58-15.98万元

  宋Pro新能源目前在售车型包括2023款宋Pro DM-i冠军版和2022款宋Pro DM-i车型,其中2023款宋Pro DM-i冠军版于5月底刚刚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8-15.98万元。

  目前2023款宋Pro DM-i冠军版暂无现金优惠,但2023年9月30日24:00前完成购车开票可享首付低至15%,期限至长60期或24期0息;置换补贴2500元(不含71KM领先型);非运营车辆三电系统终身保修(首任车主),整车保修期6年或15万公里;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服务,全系2年免费云服务,全系2年免费车机流量。

  据了解,2022款宋Pro DM-i车型全系现金优惠6800元,其优惠完价格在13.4万元-15.9万元,并且现在2022款宋Pro新能源车型及颜色并不是很全。

  这里,2023款宋Pro DM-i冠军版目前的售价和优惠完的2022款宋Pro DM-i价格基本保持一样,个人推荐优先可以考虑2023款宋Pro DM-i冠军版,主要原因是新款内外设计、配置以及纯电动续航都进行升级,而且全系标配直流快充和VTOL移动电站,解决2022款宋Pro新能源51km版本续航短、无快充、无放电的使用痛点。

  哈弗枭龙/哈弗枭龙MAX

  售价:13.98-17.98万元

  哈弗枭龙和哈弗枭龙MAX于5月中旬上市,不过,上市不久,哈弗枭龙系列就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其6月销售了6098辆,再次彰显了其在市场上的强劲势头。

  据了解,哈弗枭龙系列全系推出针对特殊人群VIP优惠政策,医护人员及配偶,教师及配偶凡在10月31日下订并开票,可享3000元现金优惠。

  同时,7月31日24点前下订并开票,可享2000抵8000购车膨胀金,定制车下订享5000抵11000元现金,置换购车可享6000元补贴(不区分本品外品),三电系统终身免费保修(限首任车主,非营运,非公户),基础服务智控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流量3年免费(哈弗枭龙MAX 3GB/月,哈弗枭龙1GB/月)等。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您是医护人员及配偶或教师及配偶,可享双重权益,7月底完成下订并开票最高可享9000元优惠,还是非常有诱惑的。

  哈弗枭龙/枭龙MAX是哈弗品牌今年上市的重磅车型,也是哈弗新能源转型最重要战略车型,其中哈弗枭龙定位紧凑型SUV,主打主流消费群体市场;枭龙MAX定位中型SUV,则面向更高阶的市场,并且枭龙MAX是搭载长城全新混动架构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的首款车型。

  零跑C11

  售价:14.98万元-23.58万元

  6月,零跑汽车全系交付13209台,同环比均实现增长。其中C系列交付11600+台,占比超87%,C11车系交付8900+台。

  据了解,目前购买零跑C11暂无现金优惠,但订购零跑C11增程版可享至高8000元金融补贴,4000元置换补贴,本品增换购可享6000元补贴,还可享3000元/台选装基金;赠送家充服务包,选配“全配套装”赠送品牌轮胎,赠送交强险。

  购买23款零跑C11纯电版可享至高8000元金融补贴,3000元置换补贴,本品增换购可享6000元补贴;还可享3000元/台选装基金;赠送充电桩,选配“全配套装”赠送品牌轮胎。

  虽然目前订购零跑C11没有现金优惠,但贷款金融补贴+置换补贴以及选装基金,这些补贴加起来最低补贴1.6万元,也非常不错。

  零跑C11定位中型SUV,拥有2930mm轴距,其轴距比深蓝S7、问界M5的更长,内部乘坐空间更可观。同时,零跑C11增程版在满油满电状态下,综合续航也轻松突破1000公里。不过,不可忽视的就是东安生产1.2T三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存在着亏电噪音大、抖动明显、发电功率低等缺点,因此其在亏电状态下的行驶体验非常一般。

  吉利银河-银河L7

  售价:13.87-17.37万元

  银河L7是吉利银河首款车型,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87-17.37万元。作为吉利全新中高端新能源系列的首款车型,银河L7采用银河涟漪美学设计理念,搭载全新一代雷神电混,官方表示,亏电油耗最低可达5.23L。

  目前订购银河L7暂无现金优惠。不过,据了解,7月23日前下大定用户可享2000元抵 6000元膨胀金;8万24期0息金融支持;首任车主(非营运、非公户)可享 4 年或 5 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基础保养包含工时费);首任车主(非营运、非公户)可享整车 6 年或 15 万公里质保、三电终身质保,首任车主享车联网服务流量 3 年免费(车载 Wi-Fi 流量 5G/月);吉利汽车旗下品牌置换补贴 5000 元,其他品牌置换补贴 4000 元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订购55km AIR车型可免费升级售价 3000 元全景天窗,115km PLUS、MAX可六折选购售价 4000 元宠爱副驾套装,115km 星舰可免费升级售价 4000元科技套装。

  银河L7定位紧凑型SUV,基于e-CMA架构打造的一款全新A级智能电混SUV,搭载由1.5TD四缸发动机、电池组、3挡变频电驱DHT Pro等部件组成的驱动系统,支持纯电、增程、电混行驶模式,并提供9.11kWh和18.7kWh两种电池容量可选。官方表示,9.11kWh电池容量的CLTC纯电续航为55km,满电满油的情况下,CLTC综合续航1310km;18.7kWh电池容量的纯电续航为115km,满电满油的情况下,CLTC综合续航1370km。这里,如果您想高性价比和配置双兼顾,吉利银河L7 55km AIR可以作为首选车型。

  深蓝汽车-深蓝S7

  售价:14.99万元-20.29万元

  深蓝S7是深蓝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第一款SUV,新车定位中型SUV,共推出5款车,其中增程版指导价区间14.99万元-16.99万元;纯电版指导价区间18.99万元-20.29万元。

  新车于6月底刚刚上市,目前购车暂无现金优惠。不过,7月31日前下定客户,赠送6年或12次免费基础保养等。

  深蓝S7提供纯电、增程两种动力形式,纯电动版本搭载单电机,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和620km(CLTC工况)。增程版车型的增程器为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纯电续航分别为121km和200km,馈电油耗为4.95L/100km。满电满油下,CLTC综合续航可达1040km/1120km。

  说实话,深蓝S7颜值、空间、续航全面在线,而且入门及豪华,丰富的舒适配置和智能配置足够家用。如果您近期打算入手,推荐首选深蓝S7 121 Max车型,其安全配置也更加全。这里,深蓝S7纯电版520 Max和620 Max的配置保持一样,两款车在指导价上相差1.3万元,续航上相差100km,同样是花钱买续航,不知道您会怎么选。

  写在最后

  通过此次了解发现,目前宋Pro新能源、哈弗枭龙/枭龙MAX、零跑C11、银河L7都有一定的小优惠,深蓝S7虽然没有现金优惠,但赠送6年或12次免费基础保养,折合成现金也是一笔不小的优惠。这里,不管您近期想入手这5款SUV的哪一款车型,都希望上述内容可以帮您作为购车参考,想了解详情购车政策可以到店咨询。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比亚迪宋Pro

官方指导价:8.98 - 12.9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