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家用首选1.5T 善为版,红旗HS3购车手册

冯建鹏

车讯网 报道】7月17日,一汽红旗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红旗HS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1.5T车型2款,2.0T车型2款,其售价区间为14.58-19.58万元。

  此前,预售期间盲订用户,可享受1770元抵3540元车款,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免息/低首付/低月供三种金融方案三选一政策,终身免费质保、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一年代步以及终身免费取送和道路救援服务。

  一分钟了解红旗HS3

  1、红旗HS3提供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0T顶配车型还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官方表示,百公里加速成绩低至6.9s。

  2、红旗HS3提供魅夜黑、艺术灰、高山莹白、竹月蓝、余白绿等车身配色。

  3、红旗HS3定位紧凑级SUV,车长达到4655mm,轴距达到2770mm,其轴距在同级别中很有优势,比哈弗H6、长安第三代CS75 PLUS、途岳等车型都更长,内部乘坐空间更加宽敞。

  4、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6英寸中控大屏,其中12.6英寸曲面中控大屏搭载自主开发的“旗偲1.0”智能网联系统,搭载SACC高级巡航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并且支持OTA快速升级。

  家用首选1.5T 善为版

  红旗HS3其实比较好选择,2款1.5T车型,分别为1.5T 勇为版(指导价:14.58万元)和1.5T 善为版(指导价:15.98万元),2款2.0T车型,分别为2.0T 可为版(指导价:17.28万元)、2.0T 四驱有为版(指导价:19.58万元)。

  1.5T 勇为版(指导价:14.58万元)作为入门级车型,其配置并不算高。在安全辅助配置上,新车配备5气囊、胎压显示、道路救援呼叫、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而当下主流的透明底盘、360度全景影像以及L2级辅助驾驶系统在1.5T 勇为版上并没有配备。

  科技配置上,1.5T 勇为版配备7英寸仪表盘+12.6英寸曲面中控大屏,同时,还配备无钥匙启动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

  舒适配置上,新车配备车窗一键升降功能、电动外后视镜功能、皮质多功能方向盘、运动织物座椅、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等等。

  1.5T 善为版(指导价:15.98万元)比1.5T 勇为版贵1.4万元,但在配置上更加全面,首先在安全辅助配置上增加L2级辅助驾驶系统,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DOW开门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后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居中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等。

  其次,科技配置上增加了前排无钥匙进入、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前排无线充电等,并且仪表盘升级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此外,舒适配置也提升不少,比如:仿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253色车内环境氛围灯等。

  1.5T 善为版作为家用推荐首选车型,第一是配置更加全面,其安全配置、舒适配置和科技配置都更加丰富,满足家用的全部需求。第二是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足够家用。

  2.0T 可为版(指导价:17.28万元)比1.5T 善为版贵1.3万元,配置基本保持一样,只是换装了2.0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动力更强的同时,增加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轮圈也升级为19英寸。

  2.0T 四驱有为版(指导价:19.58万元)是红旗HS3的顶配车型,其配置更加全面,在2.0T 可为版的基础上增加陡坡缓降、前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感应后备箱、后排侧隐私玻璃、真皮多功能方形盘、自动防眩目、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以及丹拿音响等等。同时还配备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烂路。

  写在最后

  红旗HS3主打年轻、运动,第一眼就能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且气势十足,豪华感十足,完全拿捏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心。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S3空间更大,2770mm的轴距,在同级别竞品中绝对是佼佼者的存在,准备入手的年轻家庭推荐首选1.5T 善为版。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相关车系

红旗红旗HS5

官方指导价:18.38 - 24.9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