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家用推荐首选长续航性能版(Air版),腾势N7购车手册

冯建鹏

车讯网 报道】7月3日,腾势品牌旗下全新中型SUV——腾势N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18-37.98万元。据官方表示,目前腾势N7展车已经全面进入全国展厅,预计7月中旬开始正式交付。值得一提的是,订购红色和蓝色车身的用户预计8月后开始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7月31日支付定金,777庀意向金可抵3000购车款。同时,贷款首付50%起,18期0息,首付15%起,至高60期低息;置换原腾势车主补贴20000元,原比亚迪、奔驰车主补贴8000元,其它品牌车主补贴5000元。此外,赠送6年或7次免费基础保养,空气悬架终身质保等等。

  1分钟了解腾势N7重点

  1、新车提供7种车身颜色,分别是天青灰、雾语蓝、午魅蓝、凝夜黑、暮月红、皓日白、晨光金,同时还提供4种内饰颜色可选,分别是萤石米、凝脂棕、沙珀棕、烟波蓝。其中,暮月红和午魅蓝预计8月后开始交付。

  2、腾势N7定位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935mm、1602mm,轴距为2940mm。与同级别竞品问界M5、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相比,腾势N7长度、宽度及轴距上都具有更大的优势。

  3、腾势N7只提供一种电池包规格,两驱版车型续航为702km,四驱版车型续航为630km,支持双枪快充技术,单枪最大充电功率为150kW,双枪最大充电功率为230kW。值得一提的是,双枪快充下,充电4分钟续航可提升100公里。

  4、腾势Pilot 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目前有两个基础硬件版本,根据配置不同有雷达和传感器的区别。初期交付的腾势N7会有L2级别辅助驾驶,具备高速ACC能力,以及打灯的变道,多场景自动泊车等。预计到今年第4季度可以实现高速NOA的能力,包括在高速上的点对点自动驾驶,处理车辆突然加塞等能力。到2024年3月份,可实现高速障碍车避让、大曲率匝道行驶,跨楼层停车等功能。据官方公布,明年预计实现20个城市的NOA驾驶支持。

  5、核心亮点:刀片电池,比亚迪e平台3.0,CTB车身电池一体化技术、首搭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领先的V2L(6kW)放电功能等等。

  6、官方公布,腾势N7 3.9s百公里加速,35.2m100-0刹车距离。

  家用推荐首选长续航性能版(Air版)

  腾势N7共推出6款车型,2款两驱超长续航版,3款长续航性能版,1款N·Sport版,腾势N7主打的就是入门及豪华,同级别车型的顶配,就是它的标配,了解其的配置以后你会发现腾势N7确实做到了。

  腾势N7 超长续航版(Air版)(指导价:30.18万元)作为入门级车型,在安全辅助配置方面,新车配备6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遥控泊车、自动变道以及腾势Pilot L2级辅助驾驶系统。

  科技配置方面,腾势N7配备NFC钥匙、UWB数字钥匙、全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17.3英寸中控大屏、10.25英寸副驾娱乐屏、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腾势Link车载智能系统、5G网络、手机APP远程功能、车载KTV、10.25英寸仪表盘、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自动防眩目等等。

  舒适配置方面,腾势N7配备不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后排侧隐私玻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真皮座椅、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第二排座椅加热、帝瓦雷音响、128色环境氛围灯、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车内PM2.5过滤装置、车内香氛等等。

  说实话,腾势N7 的配置确实做到了入门及豪华,其安全配置、科技配置、舒适配置都非常全面,基本超长续航版(Air版)就足以满足所有用户对配置的需求。

  腾势N7 超长续航版(指导价:31.98万元)是超长续航版(Air版)的高配车型,在价格上贵了1.8万元,在配置上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增加了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可以实现悬架软硬调节,悬架高低调节。

  超长续航版作为腾势N7推荐首选车型,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在全配置的堆积下还有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加持,该系统可以实现150mm的高度调节,在急加速和急刹车时还会自动触发多级刚度调节,车辆的抗俯仰能力提升25%以上,让用户的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都有很大的提高。个人觉得,多花1.8万元可以得到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还是非常值得,而且终身质保。

  长续航性能版(Air版)(指导价:32.18万元)是四驱车型的入门级车型,其配置和超长续航版(Air版)基本保持一样,只是增加了前电机,组成一套电动四驱系统,同时轮毂升级成20英寸,增加了悬架软硬调节。说实话,四驱版车型,腾势长续航性能版(Air版)并不是很推荐,原因没有配备完整的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

  腾势N7 长续航性能版(指导价:33.98万元)比长续航性能版(Air版)贵1.8万元,配置上没有区别,增加了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想买四驱版本的消费者,可以优先考虑长续航性能版。

  腾势N7 长续航性能Max版(指导价:34.98万元)比长续航性能版贵1万元,增加了iADC智能漂移控制系统和iCVC智能底盘矢量控制系统,前者可以轻松实现漂移,后者可以提升车辆操控精准度,这两套系统更前向专业级以及热爱下赛道玩车的用户。

  腾势N7 N·Sport版(指导价:37.98万元)是腾势的顶配车型,其增加了N-SPORT Package(碳纤套件),在前唇、侧裙以及后扰流板和底部扩散器的位置均有碳纤维套件,再搭配“慕月红”的车漆配色,显得非常运动。

  写在最后

  作为腾势品牌旗下又一重磅新车,腾势N7有着许多领先同级别车型优势,其丰富的安全、科技、舒适配置已经让新车拥有超强的实力,再加上30万元的售价和当下最前沿的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加持,腾势N7势必会成为许多消费者选纯电中型SUV必看车型。这里,家用推荐大家首选腾势N7 超长续航版(指导价:31.98万元)。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相关车系

腾势腾势

官方指导价:暂无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