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推荐首选1.5T 精悦版,本田全新英仕派购车推荐

冯建鹏

车讯网 报道】7月3日,东风本田全新英仕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1.5T燃油版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28-22.98万元;2.0L+电机的e:PHEV插混版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25.88万元。

推荐首选1.5T 精悦版,本田全新英仕派购车推荐

  目前订购,整车3年或10万公里保修,车机无限流量,OTA免费升级5年,e:PHEV版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并且送便携充电电缆和送充电桩等。同时,7月3日-8月31日下订用户,燃油版至高60期年利率低至1.99%或贷款10万元尊享36期0息,购车即享4000元购置税补贴,东本车主置换尊享10000元补贴,其他品牌车主置换尊享5000礼遇。e:PHEV至高60期年利率低至1.99%东风本田车主置换尊享10000元礼遇。

推荐首选1.5T 精悦版,本田全新英仕派购车推荐

推荐首选1.5T 精悦版,本田全新英仕派购车推荐

  作为全新雅阁的姊妹车型,全新英仕派同样提供1.5T燃油版以及2.0L+电机的e:PHEV插混版车型,升级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等。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已经于5月20日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17.98-25.88万元。

  新车划重点

  1、全新英仕派首次搭载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相比上一代新增驾驶员人脸识别、实景导航、Cabin Watch实时座舱监测等功能,同时娱乐系统新增车内影院、卡拉OK等。

  2、全新英仕派长宽高分别为4979mm、1862mm、1449mm,轴距为2830mm;与现款英仕派相比,车长增加55mm,其宽、高、轴距保持不变。

  3、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搭载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前摄像头水平画角扩大至100°,后雷达检测范围提升至90米。

  4、全新英仕派新增深海幽兰、摩登灰配色。其中皓月白、晶耀白需要另付色漆定制费用。

  5、燃油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e:PHEV版搭载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WLTC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54L/100km,WLTC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2km,总续航里程约963km。

  推荐首选1.5T 精悦版

  全新英仕派提供1.5T燃油版和e:PHEV插电式混动版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T燃油版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是1.5T 典雅版(指导价:18.28万元)、1.5T 精致版(指导价:19.18万元)、1.5T 精悦版(指导价:21.28万元)、1.5T 精耀版(指导价:22.98万元)。

  e:PHEV插电式混动版共推出两款,e:PHEV 智尊版(指导价:22.98万元)、e:PHEV 智耀版(指导价:25.88万元)。说实话,全新英仕派燃油版和e:PHEV版并不难选,主要差异在配置方面。

  1.5T 典雅版(指导价:18.28万元)作为全新英仕派入门级车型,配置并不低。首先安全辅助配置上配备7气囊、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报警、疲劳驾驶提醒、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等。

  其次科技配置上配备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功能、LED大灯、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手机互联(CarPlay和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系统、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手机APP远程功能、OTA升级、主动降噪等。

  最后,舒适配置上电动天窗、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主动降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动防眩目功能、 ETC装置、仿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等。

  说实话,全新英仕派1.5T 典雅版在科技配置和舒适配置上表现更好,安全辅助配置上并不是很丰富,对于不喜欢辅助驾驶的用户来说,可以考虑。

  全新英仕派1.5T 精致版(指导价:19.18万元)比1.5T 典雅版在售价上贵了9000元,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一套可靠的本田全新Honda SENSING辅助驾驶系统,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前方碰撞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居中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同时,新增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自适应远近光等。

  说实话,全新英仕派1.5T 典雅版和1.5T 精致版不能作为首选车型,主要是缺少我们特别依赖的前后驻车雷达,以及我们喜欢的可开启全景天窗和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

  全新英仕派1.5T 精悦版(指导价:21.28万元)比1.5T 精致版2.1万元,其除了增加了前后驻车雷达、可开启全景天窗和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以外,还配备转向辅助灯、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HUD抬头数字显示、前排无线充电、真皮座椅、座椅腰部4向支撑、BOSE知名音响、多色氛围灯等。

  作为推荐首选车型,1.5T 精悦版的安全辅助配置、科技配置、舒适配置足够满足我们日常家用车的所有需求。

  1.5T 精耀版(指导价:22.98万元)为1.5T燃油版顶配车型,在售价上比1.5T 精悦版贵1.7万元,增加了悬架软硬调节、内置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并线辅助、感应后备箱面部识别、自动防眩目功能第二排座椅加热功能、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以及座椅翻毛材质。同时,轮胎规格升级为19英寸。

  说实话,全新英仕派1.5T 精耀版的配置足够丰富,而且1.7万元能买到这些配置还是非常值的。但全新英仕派1.5T 精耀版22.98万元的售价也真心不便宜,全款购车的话,基本落地接近25万元,这让许多想20万买一辆B级家用车的小伙伴有些压力。

  不过,对于预算更高的小伙伴,肯定会问全新英仕派1.5T 精耀版(指导价:22.98万元)和e:PHEV 智尊版(指导价:22.98万元)怎么选,两款车价格相同,我推荐大家选择全新英仕派e:PHEV 智尊版。

  原因有两个:第一,0购置税、0车船税、0上牌费,以及个别区域政府还有补贴的优势政策,同时还可以上绿牌。第二,可以实现燃油、纯电、混动三模式,其最大的好处在于,可纯电使用,解决了油价上涨的焦虑;还有就是燃油经济性更好,可以降低用车成本。

  总结:作为东风本田的重磅车型,全新英仕派在设计更年轻、更运动的同时,配置、智能都到全面提升,不仅满足了用户审美需求,而且提供燃油版和e:PHEV插电式混动版两种选择。这里,全新英仕派燃油版推荐首选1.5T 精悦版;e:PHEV版推荐首选e:PHEV 智尊版。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本田英仕派INSPIRE

官方指导价:17.99 - 24.98

部分拆解:75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