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中山分站 > 正文

远航汽车全明星阵容亮相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展示中式豪车风采

2023年06月21日 09: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万爱英
分享到:

[车讯网-中山 新能源行情]

  6月16日,2023(第二十七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全面开启。车展当天,远航汽车携远航Y6 、远航Y7两款豪华轿车,远航H8、远航H9两款豪华SUV亮相展会,向大众展示中式豪车风采。

远航汽车全明星阵容亮相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展示中式豪车风采

  作为大运集团重磅打造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远航汽车以集团雄厚的品牌实力作为背书,结合豪车市场发展趋势,深度洞察新生代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由内而外打造真正符合中国精英人群多元化需求的完美车型。

  在技术领域,远航汽车联合国内外一流供应商巨头共同开发创新科技。博世为远航汽车提供电子电气架构、一体化智能底盘集成技术、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华为为远航汽车带来整车域控制器、车载网关VIU、热管理、电子转向等,同时搭载阿里斑马AliOS智能座舱系统,通过阿里的丰富的生态赋能,多方巨头强强联合,再加上远航汽车自身的品牌创新实力,使远航汽车打造出技术卓越、品质一流、高端奢华的全域产品阵容。

远航汽车全明星阵容亮相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展示中式豪车风采

  外观设计方面,远航汽车结合当下的流行元素,加入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为消费者打造耳目一新的车型。在车展现场,远航Y6 、远航Y7、远航H8、远航H9各具特色,瞬间俘获消费者的芳心。

  动力方面,远航系列车型配有四驱双电机,峰值功率可达500kW,峰值扭矩可达800N·m。其中,远航Y6、Y7的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仅为3.2s。

  智能科技方面,远航系列车型搭载面部识别Face ID、AliOS智能座舱系统、17.38英寸超大娱乐屏、70英寸AR-HUD、沉浸式音响系统(27扬带独立功放)等,为消费者带来智慧便捷的驾乘体验。

远航汽车全明星阵容亮相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展示中式豪车风采

  底盘方面,远航系列车型搭载博世iBooster线控制动、博世ESP9.3车身稳定系统、Brembo专业级刹车系统、智能空气悬架、CDC智能减震系统,卓越的驾乘舒适性,让驾乘者畅意享受每一程。

  当代消费者生活节奏较快,出行首要考虑方便、快捷、实用。对于部分消费者而言,新能源车虽然节能,但跑不远、充电慢等痛点使一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远航新能源聚焦消费者的里程焦虑难题,采用800V高压架构,匹配超级充电桩,最快可实现充电10分钟续航300+km,同时具备升压充电功能,兼容普通充电桩,这些都超越燃油车一箱油的行驶里程,为消费者开启无忧无虑的有车生活。

远航汽车全明星阵容亮相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展示中式豪车风采

  远航汽车以“勤以立身、勤以立家、勤以立业”作为品牌与用户共同的精神图腾,深度贯彻“⾼可攀 、远可及,皆以勤稳⽽远”的文化理念,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与博世、华为、阿⾥斑马等优秀企业携手迸进,不断研发推出全新技术成果,积极攻克豪车技术壁垒,为实现中国人的高端豪华新能源梦不懈奋斗。

  创新引领,智赢未来。此次远航汽车“全明星产品”亮相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凭借前沿科技、匠心设计、优越性能等诸多优势吸引无数消费者前往展台品鉴,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豪华的技术盛宴,同时也进一步展示了远航汽车创新不止的品牌精神。未来,远航汽车将持续打破⾼端电动⻋市场的传统规则,以创新为驱动力,助力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万爱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