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中山分站 > 正文

哪吒“双雄” 强势登录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2023年06月18日 18: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万爱英
分享到:

[车讯网-中山 新车行情]

  众所周知,每年的各大车展都是用户选车、买车的好机会。6月16日,第二十七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23年深圳首个大型车展,共吸引了100余家企业参展携1000余款车型集中亮相,带来的众多新车虽让人目不暇接,却为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的机会。

哪吒“双雄” 强势登录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深圳已经是名副其实的“新能源车之都”,2022年新能源车型市占率约50%,今年新能源车市占率攀升超过55%。以“先行向未来”作为本届车展的主题,大多数参展品牌均带来了智能化应用的新车型,其中,正式进军更细分领域市场的哪吒汽车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哪吒“双雄” 强势登录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全新上市的纯电跑车哪吒GT不仅提供“560 Lite版、560版、660版和580 AWD版”丰富的车型,售价17.88-22.68万元,更有两门四座敞篷版车型亮相本次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可以说哪吒汽车筑建了一个“跑车”新纪元。

哪吒“双雄” 强势登录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哪吒GT,开启跑车新纪元

  曾几何时,主打高端豪华的跑车只是少数人的大玩具,中国汽车市场一直都没有出现让人欣喜的跑车产品。但在新能源汽车时代,电气架构与软件架构成为了新的竞技场,在这些领域长袖善舞的造车新势力,得以一展实力。

  作为互联网的原住民,当下年轻人是自信个性的Z世代,他们对跑车的需求也不再满足于车辆外观足够炫酷,还要“内外兼备”,更快、更舒适、更好玩,才是电动时代的消费新主张。

哪吒“双雄” 强势登录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此次哪吒汽车发布的哪吒GT,定位“新一代GT科技电跑”,依托于山海平台的技术优势,17.88万元的售价却有着百万级的产品实力,定义了电动时代下一台更好玩的GT跑车该有的样子,真正做到了以科技平权,终结跑车特权,成为了“200万以内最好的跑车”。

哪吒“双雄” 强势登录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轿跑基因,智享未来,哪吒S重新定义B级车

  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哪吒S,可以说是为运动而生。凭借着最大功率340kW、峰值扭矩620N·m的高性能电机,哪吒S的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9s,轻松跨进“3秒俱乐部”,真正做到了“秒”杀一众同级燃油车型。

哪吒“双雄” 强势登录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在智能座舱层面,哪吒S为用户搭载了哪吒汽车全栈自研的NETA SPACE智能座舱系统,采用了目前行业领先的第三代骁龙座舱平台8155芯片,响应更及时,可靠性也更高。座舱内可见即可说功能覆盖率达99%,而且AI语音助手对对语义理解度非常高,交流互动就像和当下最流行的ChatGPT聊天,流畅自然。

哪吒“双雄” 强势登录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此外,哪吒S的纯电版免去了发动机的干扰,天生静谧,再加上超低风阻的外观设计、双层夹胶玻璃、车身30多处空腔隔断等等设计,让用户可以静享旅途,即便是增程版,NVH性能也做到了行业领先,静谧性比行业平均低噪音低3-5分贝。

哪吒“双雄” 强势登录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综合来看,哪吒S不论是纯电版本还是1160km增程版本的综合工况续航均可以满足更远的出行需求,实现了用车场景最大化、用车成本最小化、出行半径最广化。

哪吒“双雄” 强势登录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从目前的智能化、电动化趋势来看,智能电动汽车对传统燃油汽车的颠覆已是必然,作为“B级燃油车颠覆者”,哪吒S的出现不仅是对B级燃油汽车的颠覆,更是通过对智能、操控、舒适等全方面的提升,实现对用户出行方式、生活方式的颠覆,为更多用户解锁更多新体验。

哪吒“双雄” 强势登录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哪吒“双雄” 诚意满满

  如果你有一个跑车梦,哪吒GT绝对是一个不二之选。据悉,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期间,在哪吒汽车APP等官方平台下定哪吒GT,还可享受2年3次免费保养(含首保),8000元/台金融贴息,深圳出台的购车补贴政策,以及包括终身免费三电质保、免费OTA升级等在内的多重福利。另外如果你是哪吒车主,换购哪吒GT还将额外提供5000元购车礼金。

  哪吒汽车对哪吒S这款车给出的权益也是非常的丰富,除深圳出台的购车补贴以外,购车可享至高2万元贴息、终身免费三电质保、五千抵两万现金优惠、8000元/台置换补贴,如果你是哪吒老客户,增换购至高可享两万元补贴。

  本次深圳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哪吒汽车给予客户的权益,诚意满满,6月16日-6月24日哪吒汽车位于8号馆01号展台,期待用户的到来,让我们一同见证,科技变迁,预见未来!

责任编辑:万爱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