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全国25城同启,极氪X正式开启首批用户交付

厂商供稿

车讯网 报道】  2023年6月12日,新奢全能SUV极氪X正式开启首批用户交付,并在全国25座城市同步启动。通过创新性空间改造、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驾控表现,极氪X将让用户体验到更好的出行生活。

  极氪X成为一线豪华品牌用户增换购的优先选

  聚焦首批大定用户,一线豪华品牌用户及极氪车主换/增购极氪X的需求较大,家里的大车和极氪X组成了一个家庭出行最完美的一个搭配组合,出众的舒适配置和娱乐互动也为驾乘者增添了更多惬意和乐趣。同时,也有近两成的极氪001/009车主选择增购极氪X,用以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出行需求。

  多数人先被极氪X的“城市系”颜值所吸引,超一半的用户青睐于巴黎玄米外饰车色,蓝白内饰配色更受用户喜爱。有七成的用户偏爱四座版车型,关注点集中在创新空间改造和豪华科技对奢适感的提升上,并认为极氪X将是他们在露营野餐、社交旅游等城市休闲生活中的最佳良伴。

  极氪X打造都市出行百变空间

  作为将纯电驾控乐趣写进基因的品牌,极氪X拥有与紧凑车身匹配的澎湃动力和极致操稳。3.7秒破百,最大横向G值0.94,配合路感优化液压衬套,实现了性能与舒适的完美平衡。

  在首批大定用户最钟情的颜值上,极氪X拥有原创新奢之美,以及豪华满配的智能感应自动门、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等齐全配置。同时,极氪以魔术般手法对紧凑空间实施超级改造,打造出用户从未有过的舒享体验。14.6英寸电动滑移智慧屏,可在全车功能操控信息中心和智慧娱乐终端的使用功能间随意切换。

  当屏幕滑移至右侧,副驾躺在具有22向电动调节的4D云端零重力座椅上,可实现C位观影;当座椅8颗震子随着音乐和电影音效律动,能为乘坐者带来4D震撼效果。同时,智能灵动中岛后半部嵌入的5.7升大容量冰箱,也让出行彻底实现了“冰激凌自由”。

  对于爱宠或时尚人士而言,极氪X后排座椅只需一键翻折,就能增加31%的可利用空间,一键成为爱宠的专属坐席。

  截至5月31日,极氪品牌已累计交付近11万台。随着极氪X全面开启交付,也将助力极氪持续领跑“第三赛道”,让品牌实现又一次里程碑式跨越。

注:文中产品信息及图片均来自厂商官方资料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极氪极氪X

官方指导价:暂无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