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20.99万元起 smart精灵#3上市

车若初见

新车共四款配置车型,20.99-28.99万元,其中BRABUS性能版车型2023年限量发售1999台。

全新smart精灵#3获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倾力加持,采用了“新奢运动美学”设计风格。流线型的轿跑SUV身姿兼具动感与优雅,赋予整车极具辨识度的外观造型,带来同级细分市场上更具未来豪华感的座舱。

外观上,正面车身宽高比达到1.19,更为低趴、宽体,带来跑车才有的姿态。车轮车高比达0.45,轮间车轮比达到黄金比例的3:1,与顶级运动型车比例相同。全新smart 精灵#3的鲨鱼鼻“shark nose”车头,融合了飞翼元素的弓形车顶,如猎豹蓄势待发姿态的侧面线条,在展现运动美感的同时,实现了空气动力学上的优异表现,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27。

9种车身颜色、15种外饰颜色组合、5种内饰主题、4种轮毂样式,全新smart精灵#3提供了更多色彩可能性,满足了更个性化的“颜值控”需求。内饰上,撞色缝线设计、头枕smart标志、行业首创的座椅铆钉设计、一体式环抱轿跑座椅,无一不彰显全新smart 精灵#3 未来豪华和新奢运动格调。涡轮式空调出风口,更为沉浸感十足的内部空间增添一份大胆与激能。

不仅是新奢颜值先锋,全新smart精灵#3更凭借优秀的性能表现、人性化的智能体验、高品质的安全标准,瞬间激发“实力控”的驾驶激情。全新smart精灵#3搭载的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峰值总功率达315kW,峰值总扭矩543N·m。BRABUS性能版车型在“弹射模式”下,零百加速仅需3.6秒。TA还拥有非凡的直线竞速能力,0-400m 直线竞速仅需 11.97s,尾速高达 180.15km/h,从头到尾让你一路领先。

不止于速度,足够灵动才能掌控全场。50比50的极致配重比,5.5 米的最小转弯半径 ,82.7km/h 优异的麋鹿测试成绩(ISO 3888-2标准),让全新smart精灵#3即使在激烈驾驶中依然拥有稳稳地操控感。全新smart精灵#3 BRABUS性能版车型还带来4种驾驶模式、3种转向模式,让你随时自由切换。如果你是科技控,那么这位“激能都市密友”更不会让你失望。全新smart精灵#3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155智能座舱芯片,车机语音唤醒仅需0.33秒。首发猎豹形象的精灵助手Avatar,拥有多达40个形象动作和6个专属动作,并将不断成长,越来越懂你。

全新smart精灵#3配备了smart Pilot Assis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拥有23项(包括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以科技让驾控更轻松。全新smart精灵#3采用66千瓦·时三元锂电池,四驱车型最高续航可达520公里,单电机后驱版型最高续航可达到580公里(均为CLTC中国轻型汽车行驶工况),城市通勤只需一周一充,彻底摆脱续航旅程焦虑。

让“人”定义科技,更以全方位守护让安全控沦陷。全新smart精灵#3采用C-NCAP、E-NCAP双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高强度钢占比74%。其标配了自动紧急制动、前碰撞减缓、车道紧急保持辅助等多项辅助驾驶功能,牢牢守护你的安全。在安全环保方面,smart同样下足功夫,仪表板采用的环保3D mesh和德国进口的INS工艺的金属膜片,满足严苛的欧盟REACH法规。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