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全新smart精灵#3上市,售价20.99万元起

综合报道

车讯网 报道】  2023年6月1日,继全球首秀后,全新smart精灵#3正式在中国上市。此次,smart精灵#3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Pro+、Pulse四驱版、Premium、BRABUS性能版。其中 Pro+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20.99万元、Pulse四驱版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23.99万元、Premium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25.59万元、BRABUS性能版(2023年限量发售1999台)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28.99万元(均不含付费选装)。

  用户通过“smart汽车APP”或“smart汽车小程序”官方渠道支付定金人民币5000元,即可锁定权益、车辆配置。本月内,全新smart精灵#3将正式开启首批量产车交付。


【全新smart精灵#3四款配置车型官方零售价正式公布】

  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先生表示:“今年,smart品牌迈入全速运营新阶段。不断进化的产品布局、加速拓展的全球商业网络、持续优化的服务水平,都是smart兑现承诺的坚实证明。未来,我们将继续提速,携手用户与代理商伙伴,一起让明天更smart点。”


【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先生】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女士表示:“在品牌发展的25年里,smart用灵感汇集了全球数百万粉丝,带来无数‘触动心潮’的时刻。今天,带着全球粉丝的热爱与瞩目,smart品牌首款轿跑SUV——全新smart精灵#3在中国市场率先上市,并将于同月开启交付。全球新奢轿跑SUV,向#3看齐!”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女士】

  smart品牌全球公司研发副总裁羊军先生表示:“有实力,smart从来不只是说说而已。全新smart精灵#3更激能、更未来、更安全,无论你是性能控、科技控还是安全控,实力满格的这款全新车型将与全球密友一起解锁都市驾趣新风尚。”


【smart品牌全球公司研发副总裁羊军先生】

  在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含),完成人民币5000元定金支付的密友,即可获得以下权益。


【七重权益BUFF】

  现金BUFF带来更直接的惊喜,选择全新smart 精灵#3 Pulse四驱版和Premium车型的密友,最多可以享受5000元的尾款抵扣权益。

  对于下定全新smart 精灵#3 Pulse四驱版、Premium车型和BRABUS性能版,并选择付费颜色光子橙、月瓷白、星尘蓝的用户,新奢多彩BUFF为都市出行添色,带来付费颜色5000元抵扣权益。

  全新smart 精灵#3,还带来新奢激能BUFF,成功下定全新smart 精灵#3 Pulse四驱版、BRABUS性能版的密友,即可获得4000元轮毂升级抵扣权益。

  充电BUFF让你的用车生活更便捷,定购全新smart 精灵#3 Pulse四驱版、Premium车型和BRABUS性能版的首任车主,还可获得充电桩及其基础安装服务和2年免费质保服务权益。

  smart还为定购全新smart 精灵#3 Pulse四驱版车型的用户,带来激能密友出行必备的拉风BUFF,免费升级价值人民币12000元的密友超拉风套装。

  此外,首次定购的密友,现在下定全新smart精灵#3还可享受置换BUFF;而如果用户已经是smart精灵#1车主,现在下定还有老友BUFF,可额外获得3万smart积分。

  smart还为各位密友提供了低费率的金融解决方案,可查看“smart汽车APP”或“smart汽车小程序”官方渠道。

  全新smart精灵#3获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加持,采用了“新奢运动美学”设计风格。流线型的轿跑SUV身姿兼具动感与优雅,赋予整车极具辨识度的外观造型。

  外观上,正面车身宽高比达到1.19,更为低趴、宽体。车轮车高比达0.45,轮间车轮比达到黄金比例的3:1,与运动型车比例相同。此外,全新smart精灵#3提供了更多色彩可能性:9种车身颜色、15种外饰颜色组合、5种内饰主题、4种轮毂样式,满足了消费者更个性化的需求。

  内饰上,撞色缝线设计、头枕smart标志、座椅铆钉设计、一体式环抱轿跑座椅,突显了全新smart 精灵#3的新奢运动格调。

  全新smart精灵#3搭载的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峰值总功率达315kW,峰值总扭矩543N·m。BRABUS性能版车型在“弹射模式”下,零百加速仅需3.6秒。其0-400m直线竞速仅需 11.97s,尾速高达180.15km/h。

  50比50的配重比,5.5 米的最小转弯半径 ,82.7km/h 优异的麋鹿测试成绩(ISO 3888-2标准),让全新smart精灵#3即使在激烈驾驶中依然拥有稳稳地操控感。全新smart精灵#3 BRABUS性能版车型还提供4种驾驶模式、3种转向模式可自由切换。

  全新smart精灵#3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155智能座舱芯片,并配备了smart Pilot Assis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科技让驾控更轻松。

  全新smart精灵#3采用66千瓦·时三元锂电池,四驱车型最高续航可达520公里,单电机后驱版型最高续航可达到580公里(均为CLTC中国轻型汽车行驶工况)。

  全新smart精灵#3采用C-NCAP、E-NCAP双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高强度钢占比74%。其标配了自动紧急制动、前碰撞减缓、车道紧急保持辅助等多项辅助驾驶功能。在安全环保方面,smart同样下足功夫,仪表板采用的环保3D mesh和德国进口的INS工艺的金属膜片,满足严苛的欧盟REACH法规。

注:文中所述产品参数配置信息均来自厂商官方资料。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相关车系

Smartsmart fortwo

官方指导价:11.5 - 23.5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