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科技赋能,东风日产携手安行中国探索智能出行新浪潮

每日车讯网

汽车智能化 的浪潮 正在 奔涌 ,未来的出行方式或将颠覆数百年来人类对于出行的认知 东风日产作为 以技术见长的汽车品牌 ,在这股智能化浪潮下,有着自己 独到 的洞察和理解 在汽车全面智能化的时代背景下,东风日产因时制宜,提出了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造车理念,从智能驾驶、智能动力、智能互联三大领域逐步导入领先技术及产品,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的出行解决方案。


三大领域科技,护航“智行”之路

提到日产的“智行科技”,那势必不能绕开其在智能驾驶、智能动力、智能互联三大领域的技术深耕成就。比如在智能驾驶方面,东风日产就研发了以ProPILOT智控领航技术为代表的先进科技,作为在智能驾驶领域落地的开端,并在ProPILOT 2.0上实现了在高速公路上导航线路自动驾驶,允许驾驶员双手脱离方向盘等操作,未来逐将步实现自动驾驶技术从L2至L3进化。

在智能动力方面,Zero Emission、VC-Turbo 超变 擎、e-POWER等先进技术的导入,让东风日产能够保持电动化及内燃机领域的领先优势,其中VC-Turbo 超变 擎能够实现8:1(高性能) 14:1(高效能)的智能无级切换,同时搭载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让汽车产品在能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燃油经济性。

而提到智能互联领域,东风日产陆续迭代了CARWINGS、Nissan Connect、“智行+”等一系列智能车联系统。目前,东风日产旗下的多款车型,都配备了功能更全面的Nissan Connect 超智联2.0,该系统搭载远程在线、语音控制、车载在线等一系列功能。 对比其他企业的车载系统,日产的车载系统在细节方面会更为侧 重,该系统整合了汽车多项传感器,构成了一套汽车体检系统,能够通过体检功能对车辆当前的状态进行打分,并提供相应的预约服务。当车辆的一些零件或者是易损件需要更换时,会通过中控屏幕显示,然后由驾驶者来决定是否按照提示进行接下来的操作,另外系统还提供诸如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等远程功能,最大程度为驾驶体验的提升做设计。


运用智慧科技,发挥产品优势

作为“智行科技”理念下的代表车型之一,全新的轩逸家族可算是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最佳选项 全新轩逸家族在全车智能化配置方面,搭载了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 超智联、NISSAN i-SAFETY 智能主动安全系统、ITC智能循迹控制四大智能科技,全方位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在智能动力方面,全新的轩逸系列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动力选择,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其中超混电驱轩逸搭载了日产第二代e-POWER系统,是实现了1 00% 电驱的电能混动,为驾驶者带来更高能、更平顺、静谧、更低耗的,和纯电车一样的体验。而且还没有充电、续航的焦虑和烦恼,适合对动力和驾趣有要求,但又希望保持燃油车的便利性的人群。

除了智能软硬件的亮点外,全新轩逸还配置了2712mm超长轴距以及1815mm越级车宽,为驾驶者打造同级领先的舒享座舱空间,配备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提供媲美高级车的宽适享受。

在驾乘舒适性方面,全新天籁更是达到质的飞跃。新一代 Multi-Layer 人体工学座椅,采用全新高级真皮材质,更集合通风、加热、按摩、记忆 4 大舒享功能,让驾驶成为享受。

全系标配双层声学隔音玻璃,车身多处加注双重吸隔音材质,搭配 ANC 主动降噪系统与 ATR 主动式扭力拉杆系统,让全新天籁的静谧性媲美豪华车。搭配 64 色智能交互式氛围灯,营造极具格调的动态光影,真正为驾驶者提供视、触、听全方位舒适驾乘体验。

在智能科技的配置上,全新天籁搭载VC-Turbo超变擎、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Plus“三超”科技,让用户体验澎湃而从容的驾驶乐趣

全新天籁上搭载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 Plus, 升级 增加了诸如通过远程一键启动诸如除霜除雾、车门锁、发动机、空调、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等功能,切实用科技为驾驶者的舒适体验细节进行赋能。


携手安行中国 谱写智能安全新篇章

一直以来,东风日产将“人·车·生活”的企业愿景作为最高目标,在贯彻 “1000-1=0”安全价值观的同时,提炼出“安全领航,人·车·生活”的安全愿景 以及 “造安全车,育安全人”的安全使命。经过十数年的沉淀,东风日产的安全管理制度和流程已经十分完善,在安全文化传承的同时,更将推动安全智能技术等新科技的发展,引领行业 构筑安全新生态。

对于安全理念的坚持,让东风日产与安行中国在公益之路上相遇。 作为国内唯一大型“汽车技术+交通安全”公益科普平台 安行 中国同样 致力于推进道路安全科普 提升安全驾乘意识 汽车安全智创领域的“先锋” 在智能化的浪潮下,安行中国始终坚持用高科技的 互动 设备 生动有趣的互动形式,让大众借助科技的力量了解更多出行安全的新技术与新知识。

2023 安行中国再次起航 “潮创”、“环保”“儿童”、“低碳” 主题,横跨20个城市的公益科普嘉年华, 与公益挚友 东风日产 携手 在展示车型全新安全技术的同时 将出行安全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在汽车智能化的浪潮下 ,东风日产用对自主创新的坚守展现了 自己的 实力。 未来 ,东风日产将站在新起点 ,坚持技术创新、文化传承“双核驱动”发展路线 以中国消费者需求为己任,加速 驱动智能安全驾驶体验技术 升级与创新,为消费者着力打造更 安全 的智能出行方案,为国内 汽车行业智能化 发展树立新标杆。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