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ATTO 3海外热销,比亚迪以“坚持技术为王”将引领全球新能源发展

冯建鹏

车讯网 报道】近10年以来,得益于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积极支持,越多越多的中国品牌享受到政策红利,积极参与到互惠互利的多边贸易中,中国汽车企业的“出海计划”也因此得到了加速推进。随着日前一则ATTO 3 夺得新加坡与新西兰两国4月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的消息公布,让比亚迪的成功出海引发广泛关注。

  以比亚迪ATTO 3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在全球汽车市场的竞争力日益加强。与此同时,全球范围内对环境保护的日趋重视,让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成为了其中更好的解决方案。作为更早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比亚迪,手握先发优势与技术积累,自然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

  【连续销冠,比亚迪海外持续高光】

  在欧洲地区,比亚迪宣布与挪威汽车经销商集团RSA合作;在美洲地区,比亚迪新能源旗舰轿车汉EV上市;在亚太地区,比亚迪与澳大利亚Nexport公司达成合作……可以说,比亚迪的出海不是单一路径,而是多点开花。一手抓技术创新,一手开拓海外市场,让比亚迪的海外业务快速发展迭代,位列多国纯电动汽车销量榜单前列也就变得水到渠成了。

  以比亚迪ATTO 3 海外4月最新数据为例,泰国:ATTO 3连续4个月蝉联销冠;以色列:ATTO 3连续6个月蝉联以色列全车系单车型销量冠军;新西兰:ATTO 3 勇夺新西兰4月纯电动汽车销冠;新加坡:ATTO 3喜获新加坡4月纯电动汽车销冠。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ATTO 3(国内元PLUS)作为比亚迪在泰国的唯一在售车型,从2022年10月上市以来,现已经连续4个月获得新能源销量第一,并且荣获2023年泰国年度最佳电动汽车SUV奖。

  如果你认为比亚迪ATTO 3占了价格的优势,那你真的说错了。比亚迪ATTO 3在泰国卖119.9万泰铢,折合人民币大概22.6万元,Model Y卖195.9万泰铢,折合人民币大概39万元,两者的差价其实和国内差不太多,并没有出现比亚迪舍利换量的情况。

  说实话,连续销冠,这与比亚迪长期坚持技术创新、苦练内功,在制造业深耕细作、不断发展紧密相连。如今,比亚迪在海外市场迎来一个个高光时刻,开辟了中国汽车企业出口的新局面。

  【技术、品质双光环,比亚迪塑造全球新能源领军者】

  经过这些年在海外市场的耕耘与经营,比亚迪凭借质量过硬的新能源产品交上了一份满意的销量成绩单。而在这背后,是比亚迪在新能源车技术领域拥有行业领先的全栈自研优势,刀片电池技术、e平台3.0以及DM双模(DM-i(主打经济)与DM-p(主打动力)形成双平台技术战略布局)等先进技术,已经成为比亚迪响亮的金字招牌。

  品质:国际一流标准

  好的技术落实到产品,还需要保持始终的高品质。比亚迪斥巨资打造的被动安全实验室、NVH(静音消音)实验室和EMC(电磁场干扰)实验室,直接对标国际一流标准,目的就是为了提升整车安全性、保护驾驶人和乘客的安全(碰撞实验室),解决乘客乘坐舒适性的问题。

 

  这里,真的不得不佩服比亚迪超前的安全意识,当部分车企还在优化电池或者三电系统时,比亚迪打造的EMC(电磁场干扰)实验室已经开始解决电动汽车的辐射问题。说白了,在这个实验室测试完的每一辆比亚迪汽车,其电子辐射都符合人体的安全标准,不会对人体安全产生任何影响。

  实力:销量持续飙升

  现在,相信大家已经不会再怀疑比亚迪在车界的实力。比亚迪4月新能源汽车销量为210295辆,同比增长约98.3%。1-4月累计销量 757384辆,同比增长94.10%。与此同时,比亚迪还在不断丰富产品线,众多新品整装待发。相信在未来较长时间内,比亚迪在全球汽车市场的表现还将持续向好。

  自信:选择比亚迪

  戈17挑战赛:携手四方戈友,共赴百里征途

  沙11挑战赛:助力亚沙科学充电,重塑大漠新颖体验

  技术创新,品质升级,产品丰富,销量提升,比亚迪已经获得越来越多来自不同国家消费者的青睐。与持同时,比亚迪在品牌文化建设方面也是越发自信。2023年5月,比亚迪杯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 " 沙 11")和第十七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简称“戈十七”)先后举行。

  两场赛事过程中,都要面对极端自然环境的考验,无论是对于参赛选手,还是比亚迪品牌而言,经受严苛考验,最终完成赛事,夺取胜利的信念是相通的。这样的品牌文化传播活动,已经成为比亚迪品牌国际化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通过自身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将更加积极的品牌文化理念,通过有意义的活动广泛传播,让更多人熟悉、认同,最终选择比亚迪。这正是比亚迪文化自信的写照。

  【深耕技术,比亚迪以服务保障为使命】

  作为全球专业新能源品牌,比亚迪今天的优秀成绩,离不开成长至今一直“坚持技术为王,深耕技术创新”的核心动力,也只有掌握了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产品才能更具竞争力,在“内卷”的竞争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黑马,比亚迪ATTO 3就是如此。

  随着销量与日俱增,建立健全的服务机制和售后保障体系,也将是比亚迪面临的巨大挑战。

  为此,比亚迪通过领先行业的质保政策、网点布局、备件供应、维修标准等,践行着为车辆提供无忧保障的使命。在这其中,比亚迪针对新能源产品推出的6年或15万公里质保,同时提供电芯终身保修服务,这也正是源自比亚迪对产品力的自信。

  此外,比亚迪近些年持续与各地高校合作,不断培养高质量专业人才,以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训项目为载体,向比亚迪汽车服务店定向培养优秀的新能源汽车专业人才。有年轻的力量,有过硬的技术,有超前的品质,有优秀的产品,更有专业的服务体制,可以看出,比亚迪取得如今的成绩,每一步都走得很扎实,而笔者更相信,这样的步伐还将持续很久远。

  总结:

  比亚迪已经成为全球汽车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手握新能源车全产业链核心技术的比亚迪,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未来,深耕技术创新的比亚迪还会持续给我们带来惊喜吗?我们拭目以待!

注:文中所列举车型销量、技术特征等信息均来自品牌官方资料

责任编辑:史兴国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比亚迪元PLUS

官方指导价:13.78 - 16.5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