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全新雅阁/汉DM-i冠军版领衔,5月第三周上市17款新车

冯建鹏

车讯网 报道】  都说过了五一就是汽车淡季,好像这句话并不是那么准确,就拿5月第三周来说,共计上市17款新车,其中不乏有许多关注度比较高的新车,比如:新款丰田卡罗拉、新款红旗HS5、广汽传祺E9、全新雅阁、新款瑞虎3、、汉DM-i冠军版、全新君越以及哈弗骁龙/骁龙MAX等。

  这几款新车真是个顶个的优秀,在性价比、空间、配置、经济性以及动力上都非常用心,都想成为同级别的佼佼者。

  新款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新款卡罗拉依旧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发动机以及1.8L智能电混双擎三种选择,其中混动版本搭载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THS II,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电池轻量化小型化,体积缩小34%,重量降低44%,改善了燃油经济性,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综合功率101千瓦,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综合油耗4.06L/100km。

  配置部分,据了解,燃油版车型的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会更改为扭力梁式。同时,新车8安全气囊改为6安全气囊。入门的先锋版仪表尺寸升级为7英寸,10.25英寸中控大屏也全系标配。新款车型全系配备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提供CarLife/CarPlay/HiCar手机互联等配置。

  全新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17.98-25.88万元

  全新雅阁燃油版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17.98-25.88万元。作为换代产品,全新雅阁最大的亮点是保留1.5T燃油版车型的同时,提供由2.0L自吸汽油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2.0L汽油机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了缸内直喷的喷油方式,支持多段喷油技术(可提升排放指标),其最大功率109kW、电机最大功率135kW,系统最大功率152kW、峰值扭矩335牛·米。此外,新车搭载的电池容量为17.7kWh,纯电续航里程为82公里。

  同时,全新雅阁配备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其中,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集成了安全CONNECT、导航系统、智能助理、语音识别、生活服务以及娱乐服务等功能。其中,安全CONNECT包括了实时智能导航、ADAS智能助手、车辆健康守护、个人健康守护(基于人脸识别的疲劳监测系统)以及CabinWatch座舱守护。

  这里,如果您打算入手全新雅阁,燃油版推荐选择卓越版,e:PHEV版推荐选择e:PHEV 尊贵版。值得一提的是,翎羽蓝车身颜色是雅阁的首次应用,月白、格陵兰白车身色需另付2000元。

  广汽传祺E9

  指导价:32.98-38.98万元

  传祺E9是传祺E系列开山之作,提供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PRO和MAX为鲲鹏展翼前脸格栅,宗师版采用的是名为震天翼的格栅。个人感觉宗师版更显豪华。

  传祺E9搭载广汽传祺自研2.0TM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30N·m,最高热效率达40.23%。电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30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74kW、最大扭矩630N·m。传动系统匹配GMC 400两挡DH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8.8秒。

  此外,新车将提供25.57kWh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136km,WLTC综合工况亏电油耗6.05L/100km,综合续航1032km。值得一提的是,传祺E9还配备SDC电磁悬架,三种驾驶模式以及三种能源模式。

  传祺E9定位中大型MPV,主要竞争选手是腾势D9,两车相比,传祺E9售价更低,舒适配置、科技配置更高,并且配备12.3英寸副驾娱乐屏和15.6英寸后排液晶屏,车机智能芯片用的时下最主流的骁龙8155;不过,传祺E9 5193(5212)mm的车长和3070mm的轴距相比腾势D9并不占优势。

  新款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红旗HS5作为红旗的主力销售车型,此次焕新主要正对外观与内饰进行了全面的优化,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其新前脸风格更接近于H9,直瀑式中网尺寸更大,更显豪华。

  新款红旗HS5中控台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车内的线条变得更流线,装饰面板的区域也变得更大,淡色的木纹饰板看上去更高雅。双连屏的设计得以保留,空调变为按键与旋钮样式,下部增加了无线充电区域,整个挡把周围也进行了重新的优化。

  新款红旗HS5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里,准备入手新款红旗的小伙伴,推荐大家首选2023款 2.0T 四驱旗享Pro版,其21.38万元的售价性价比更高,配置也足够丰富,并且还有一套四驱系统加持。

  比亚迪汉DM-i冠军版

  指导价:18.98-24.98万元

  比亚迪汉DM-i冠军版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与内饰设计,新增冰川蓝车色,同时新增纯电续航200km版本。

  配置方面,汉DM-i冠军版主动安全配置增加BSD盲点监测系统;手机NFC车钥匙升级,汉DM-i冠军版手机NFC车钥匙可兼容iPhone、Apple Watch和其他支持的Android设备;W-HUD拥有更大成像尺寸,可显示速度、车辆信息、来电提示、导航信息、路况信息等。

  2023年比亚迪改款上市的车型,给消费者都带来了许多惊喜,9.98万元的秦PLUS冠军版,18.98万元的海豹冠军版以及刚刚上市的汉DM-i冠军版,都在价格上给足了诚意。比亚迪汉DM-i冠军版相比2022款比亚迪汉DM-i售价直降2.8万元,入门级车型直接定在20万以内,让更多消费者有了新选择。

  如果您准备入手比亚迪汉DM-i冠军版,推荐大家首选汉DM-i冠军版121km 尊荣型主要是该版本安全配置、舒适配置、科技配置都非常全面,并且还有丹拿(Dynaudio)音响,满足你娱乐的需求。

  哈弗枭龙/枭龙MAX

  指导价:13.98-17.98万元

  哈弗枭龙/枭龙MAX是哈弗品牌今年上市的重磅车型,也是哈弗新能源转型最重要战略车型,其中哈弗枭龙定位紧凑型SUV,主打主流消费群体市场;枭龙MAX定位中型SUV,则面向更高阶的市场,并且枭龙MAX是搭载长城全新混动架构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的首款车型。

  哈弗枭龙和枭龙MAX有着不同的设计外观,但都均采用哈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内饰设计风格也比较偏向年轻、运动化的风格。不同的是,枭龙MAX内饰采用三连屏设计,其中副驾驶屏幕专攻娱乐,可以独立连接蓝牙耳机,并配备全新一代Coffee OS系统,搭载骁龙8155芯片。

  哈弗枭龙和枭龙MAX均为插混版车型,枭龙搭载1.5L发动机与前置单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2km和110km。枭龙MAX搭载的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则是由1.5L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组成,纯电NEDC续航里程为105km。传动系统均匹配2挡DHT变速箱。

  总结:一周上市17款新车,确实不少,其中消费者关注度比较高的传祺E9、全新雅阁e:PHEV、汉DM-i冠军版、骁龙及骁龙MAX均为混动新能源车型,侧面反应看出目前消费者对插电式混动产品的喜欢,其插电式混动市场的竞争也将愈发激烈。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相关车系

红旗红旗HS5

官方指导价:18.38 - 24.9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