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推荐首选28T 越尊版,别克全新君越购车手册

冯建鹏

车讯网 报道】  5月15日,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一款1.5T 车型,3款2.0T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7.99-23.99万元。

  全新一代君越作为国产第四代产品,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另外,艾维亚版和28T车型即刻起接受体验并启动交付,25T车型将会在2023年3季度内陆续交付。

  6月30日前订购全新君越,可享50%首付12期0利息;置换用户补贴6000元;首任车主可享8年/16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终身 免费基础流量(每年50G基础车机流量)。

  新车划重点:

  1、定位中型车,全新君越长宽高分别为4996/1866/1472mm,轴距为2905mm。相比上一代车型,长度减少了30/34mm,宽度和轴距保持一样。

  2、全新君越提供有五种车身颜色,分别是朗黑、玉白、坦银、谦紫、帝王蓝(艾维亚专属)。内饰配色分别是翰林子墨内饰、赤霞映雪双拼色内饰、蓝田生玉双拼色(艾维亚专属)。

  3、全新君越轮圈尺寸将会根据配置不同提供17英寸、18英寸、19英寸不等。其中入门级25T 越行版配备17英寸轮圈。

  4、全新君越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PURE Design家族式设计,大尺寸梯形前格栅搭配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匹配贯穿式前包围的设计,整个车头看上去十分的运动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线条十分的硬朗,搭配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在车窗四周加入镀铬饰条点缀,匹配全新多幅式的轮圈,整个车身看上去十分的动感有型。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设计具备一定的层次感,搭配微微突出的“小鸭尾”与贯穿式尾灯组,匹配双边共出式的排气布局,新车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并充满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设计,配备30英寸弧面6K屏幕,分辨率达6008×934,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可提供5G通信技术以及30种模块FOTA并行升级,此外还将配备eConnect互联技术以及OnStar安吉星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艾维亚车型拥有专属的蓝田生玉双拼色内饰,与外观配色形成呼应。

  新车配备L2级驾驶辅助功能,包含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辅助、前车距离提示、前方碰撞预警、碰撞警示灯提示、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变道预警、侧盲区预警、后方车辆通过预警、后方泊车预警、前方泊车预警、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新车配备3D浮感舒享座椅,其采用Moli高级真皮包覆,前后排座垫长度分别达到同级领先的505mm和482mm,艾维亚车型前后排座椅均拥有3档调节加热、3档吸风式通风及按摩功能,同时提供副驾老板键及后座乘客智控功能,提升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有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2.0T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了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

  推荐首选28T 越尊版

  17.99万元起,全新君越的售价直接插入20万以内,相比上一代君越在指导价上直降了接近4万元,诚意是真有,但入门级车型的配置也相比上一代君越减少了不少,比如:被动行人保护、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等等。

  全新君越25T 越行版(指导价:17.99万元)作为入门级车型,搭载1.5T发动机+CVT变速箱,经济性的表现自然比2.0T车型更好,但配置的表现一般,只配备了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主动降噪、主副座椅电动调节、30英寸中控大屏、LED大灯、自动空调等等,没有倒车影像和前排无钥匙进入等功能。

  如果你只是想花小钱,办大事,想买一辆中型车,能更高兼顾燃油经济性,全新君越25T 越行版也是可以选择的。

  全新君越28T 越享版(指导价:19.99万元)相比25T 越行版(指导价:17.99万元)在价格上贵了2万元,除了换装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9AT变速箱以外,配置上增加了并线辅助、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前排无钥匙进入、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排杯架、121色车内环境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功能、感应雨刷功能等。说实话,20万预算选全新君越28T 越享版也不错。

  全新君越28T 越尊版(指导价:20.99万元)相比全新君越28T 越享版贵1万元,但整体 的配置更加全面。首先安全配置上多了eCruise Pro高级智能辅助驾驶,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居中保持、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方碰撞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等。

  科技配置上增加了360全景影像、NFC钥匙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等;舒适配置上增加了方向盘加热、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后排侧隐私玻璃等。说实话,新增的配置远超1万元,准备入手全新君越的,28T 越尊版(指导价:20.99万元)绝对是首选。

  全新君越艾维亚版(指导价:23.99万元)是君越的定制版车型,有着专属的车身颜色和内饰颜色,并且主打高端、豪华,配置也更加全面,增加了膝部气囊、BOSE音响、自动泊车、电动后备箱、全车无钥匙进入、主副座椅腰部支撑、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后座独立空调等等安全、舒适配置,可以满足用户宜家宜商的需求。

  总结 :全新君越的颜值、科技和舒适性都很突出,17.99万元起的价格也展现出了诚意,颇具成为标杆的实力。

  目前全新君越共推出4款车型,并没有过于细分并衍生出多款配置版本。通过配置信息能够看出,高低配车型的配置差异比较明显。如果你想花小钱办大事,入门级的25T 越行版可以考虑;如果你想动力、配置更全面,推荐首选28T 越尊版,而且20.99万元的售价也不算贵;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代君越现金优惠5.1万元,考虑高性价比的消费者,可以优先考虑。

责任编辑:史兴国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别克君越

官方指导价:21.98 - 28.98

部分拆解:68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