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推荐2.0T两驱尊雅版,林肯新款冒险家购车手册

冯建鹏

车讯网 报道】  5月11日,长安林肯旗下新款冒险家Corsai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区别24.58-34.58万元。即刻起至6月30日前订购新款冒险家可享2000元订金抵车款15000元;林肯车主增购/置换享5000元补贴;5年整车质保;12期0利率,0首付优惠。

  此外 ,6月30日前购车首年仅需5999元,即可加入原价8888元,价值38888元的Lincoln Care+驭享从容计划。该服务将原有的2项基础保养升级为12项定期保养全包(含高端机油升级)、为车辆提供全方位的免费维修,为保险之外的车辆损坏(如轮圈、轮胎鼓包、钥匙遗失等)全面护航;即使是易损易耗件,也提供5000元之内的免费更换额度;并在车辆出险维修时,提供出险保障及代步车保障服务。同时,加赠无限次上门取送车、无限次免费洗车、7*24小时不限公里道路救援等多重尊享权益。用户亦可以通过早鸟礼遇,首年仅需1999元,加入Lincoln Care驭享从容计划(基础版),享受原价3888元,价值11888元的“无忧养车”体验。

  新款冒险家亮点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冒险家主要针对外观细节和内饰进行升级。家族全新Quiet Flight 2.0设计理念,配备全新星耀式前格栅、星瞳自适应LED前大灯以及飞翼式LED日行灯,视觉上更加年轻、精致。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冒险家长宽高分别为4612/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与老款相比,新款冒险家长度减少3mm,其宽度、高度、轴距保持一样。

  新款林肯冒险家的内饰有较大改动,其配备了林肯Z同款的27英寸贯穿大屏,与老款车型相比车内科技氛围有明显提升。同时,方向盘采用皮革材料包覆,三九点位置采用了打孔防滑处理。

  此外,第四代的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拥有丰富的车载互联功能及本土化应用,新增全新智能语音助理,在进行不同语义信息沟通时,将呈现个性化形象。同时,新车还配备林肯Co-Pilot 360TM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在特定路段使用可实现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并支持FOTA (Firmware Over-The-Air) 整车固件在线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林肯冒险家全车标配22个声学包并装备了ANC主动降噪系统。新风管家功能也是全系车型标配,高配车型还将拥有锐威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0千瓦,峰值扭矩39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新款冒险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2秒,并配备CCD自适应悬架系统。

  推荐2.0T两驱尊雅版

  2.0T两驱尊悦版(指导价:24.58万元)作为新款冒险家入门级车型,依旧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并且在科技配备方面也非常厚道,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27英寸触控液晶屏全系标配。

  不过,2.0T两驱尊悦版在安全配置上和舒适配置上表现一般,也只是配备7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仿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防眩目功能、自动空调等等。国人喜欢全景天窗并没有出现,同时L2级驾驶辅助系统也并不是很全面,缺少并线辅助和车道居中保持。

  2.0T两驱尊享版(指导价:25.88万元)相比 2.0T两驱尊悦版(指导价:24.58万元)贵了1.3万元,配置上增加了前驻车雷达、可开启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7色车内环境氛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锁车自动折叠等,整体在舒适性配置上提升不少,但安全配置并没有升级。

  2.0T两驱尊雅版(指导价:27.88万元)与2.0T两驱尊享版(指导价:25.88万元)相比,新增19寸轮毂、Co-Pilot360辅助驾驶系统(增加并线辅助、车道居中保持、全速自适应巡航、倒车车侧预警系统)、感应后备箱、前排无线充电、真皮座椅、后排座椅电动放倒 、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车内香氛装置等配置,虽然价格上贵了 2万元,但安全配置、科技配置、舒适配置都很全面,已经足够日常使用,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2.0T四驱尊雅版(指导价:29.88万元)和2.0T两驱尊雅版(指导价:27.88万元),价格上想差2万元,但动力系统、配置基本保持一样,只是多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如果对四驱系统有硬性需求可以选择,如果只是通勤或者跨城旅行,就没有可选择的必要了。

  2.0T四驱尊耀版(指导价 :34.58万元)作为旗舰车型,动力性能和配置都最为全面,新增的20英寸轮毂、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自动变道辅助、可变悬架功能、蓝牙钥匙、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HUD抬头数字显示、主动降噪、主/副座椅4向腰部支撑、前排座椅按摩、第二排座椅加热功能、Revel锐威扬声器、14喇叭、转向辅助灯、全体感尊享座椅等配置,既可以满足用户舒适性的需求,又可以增加新车内外的豪华品质。不过,说实话,34.58万元的售价可以选择部分豪华中型SUV或中大型SUV,比如:理想L8等。

  总结: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林肯冒险家以0首付或0利率、现金13000元优惠、加量不加价以及更年轻的设计方式来吸引消费者,而且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27英寸中控大屏全系标配。说实话,诚意满满。如果您准备入手,推荐您选择2.0T两驱尊雅版(指导价:27.88万元),其安全配置、科技配置、舒适配置都最为全面,非常合适。

责任编辑:史兴国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林肯冒险家

官方指导价:24.68 - 34.5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