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首选轻混2.0T RS智能拓界版,2023款雪佛兰探界者购车手册

冯建鹏

车讯网 报道】  2023款雪佛兰探界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2款1.5T车型,3款2.0T车型,售价区间为18.49-23.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进行了优化升级,提供更个性化的外观选择与更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

  

设计上,2023款探界者整体延续了老款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只是在老款的基础上,新增了晨空灰色,总共有熔岩红、冰原白、极夜黑、晨空灰、山岩灰五种颜色可选。

  同时,2023款探界者1.5T驭界版也将提供Redline尚·红系列套件,包含有曜黑格栅、曜黑专属领结、曜黑车窗饰条、镶有炫红标识的曜黑外后视镜、17英寸曜黑轮毂、专属铭牌及曜黑风尚行李架等。

  配置方面,除入门版车型以外,其余都配备了SBZA侧盲区报警、LCA车道变更辅助、RCTA后方通过交通警报、无线充电等配置;并且轻混2.0T RS 9AT四驱智能捍界版还将搭载流媒体后视镜。

  动力方面,2023款探界者继续提供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5T车型,首选驭界版

  说实话,2023款探界者整体的配置在同级别中的表现偏中等水平,全系标配5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主动闭合进气格栅、远程启动功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主动降噪、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中控大屏、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手机APP远程功能、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后座出风口等等。

  考虑家用,又特别在意经济性的,我推荐选择2023款探界者 1.5T驭界版(指导价:19.49万元),原因有两个,第一,1.5T驭界版比1.5T驰界版(指导价:18.49万元)实用配置更丰富,像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电动后备箱、前排无线充电、座椅加热、10英寸中控彩色液晶屏、行李箱12V电源接口、自动空调等这些配置都是日常用车既能提供便捷,又能提供舒适的实用功能,多花1万元,能拥有这些配置还是非常值得。

  第二,虽然2.0T车型配备48V轻混系统,还有可变缸技术的光环加持,WLTC综合油耗只需7.01L/100km(1.5T车型WLTC综合油耗7.4L/100km),但它用的是95号油品,相比1.5T车型使用的92号油品来说,依旧是一笔不小的成本,而且2.0T车型的养车成本也更高。

  2.0T车型,推荐首选智能拓界版

  2023款探界者共推出3款2.0T车型,我推荐选择轻混 2.0T RS 9AT 智能拓界版(指导价:21.99万元)。相比四驱智能拓界版(指导价:22.99万元)比智能拓界版贵1万元,配置上多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和19寸轮毂及陡坡缓降功能,对于一辆城市家用车来说,智能拓界版两驱就足够。

  四驱智能捍界版(指导价:23.99万元)比智能拓界版贵2万元,配置上多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19寸轮毂、陡坡缓降功能、自动泊车、主座椅腰部支撑(2向)、副座椅高低调节(4向)/腰部支撑(2向)、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220V电源接口、BOSE音响、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和流媒体后视镜等。说实话,多花2万元能够买到这些丰富的舒适和安全配置还是很值的,但不得不考虑的是23.99万元的售价可真的不低,这个价位可以选择保值率更高的本田CRV锐·混动或者二线豪华品牌林肯冒险家等车型。

  总结:作为年代改款车型,2023款探界者取消了老款门槛更低的领界版,整体的表现是加料不加价,对广大的消费者来说已经非常厚道的。我推荐大家首选2023款 轻混 2.0T RS 智能拓界版,原因是配置丰富,动力更好,而且还有表现非常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这里,如果不是着急用车可以再等等,毕竟大几万的优惠是真的香。

责任编辑:孙睪斐

分享到

相关车系

雪佛兰探界者

官方指导价:16.99 - 24.5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