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续航1000公里以上,5款20万以内自主插电式混动SUV推荐

冯建鹏

车讯网 报道】  “五一”今年第一个小长假,想必大家都玩好了。朋友圈有朋友说:“淄博的烧烤,青岛的啤酒,一喝就是一整宿”。

  这个五一,吃好了,玩好了,一计算没少花。其实自驾游出去玩,住宿和用车的成本占比比较大,住宿免不了,车可以省。我给大家推荐5款20万以内自主插电式混动SUV,这5款SUV吃的少,跑的远,在减少用车成本的同时,空间还大,长途自驾还能提供出色的乘坐舒适型和静音性,不相信您就往下看。

  比亚迪-宋Pro新能源

  指导价:14.08-16.58万元

  自主插电式混动SUV,比亚迪宋Pro新能源肯定是推荐的首选车。1-3月宋Pro新能源累计销量38589辆,其销量排在SUV车型中的第六名,其销量好,就足以证明它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宋Pro新能源定位紧凑级SUV,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纯电续航里程51km和纯电续航里程110km两种版本,如果你特别在意性价比,选2022款 DM-i 51km 尊贵型肯定没错,14.78万元的售价还有丰富的配置,比如:360度全景影像、12.8英寸中控屏、可开启全景天窗、透明底盘、并线辅助,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等这些统统都有,选它准没错。

  如果你特别在意续航和性能,2022款 DM-i 110km 旗舰型肯定满足你的需求。工信部综合油耗0.9L/100km,最低荷电状态油耗4.5L/100km,纯电续航里程110km,满电满油下,综合续航可以行使1000+km,并且电池还支持快充,很值得入手。

  玛奇朵DHT-PHEV

  指导价:16.68-17.78万元

  玛奇朵DHT-PHEV于2021年年底上市,售价16.68万元和17.78万元,支持0首付或36期0利息。新车定位紧凑型SUV,2710mm的轴距也有着表现不错的乘坐空间。

  玛奇朵DHT-PHEV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并采用镍钴锰酸锂电池,电池容量19.94kWh,综合最大功率268马力,综合峰值扭矩410牛·米。油耗方面,新车综合油耗0.8L/100km,最低荷电状态油耗4.4L/100km,纯电续航里程110km。满油满电下,综合续航超过1000km。

  推荐玛奇朵DHT-PHEV,除了它拥有超长的续航能力以外,新车还有高颜值、高品质和丰富的配置,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9.2英寸彩色液晶仪表、14.6英寸多媒体触摸显示屏、W-HUD投影式数字抬头显示、FOTA在线升级等等都是标配。不过,玛奇朵DHT-PHEV并联模式下,急加速的动力性能表现一般,不如自家的哈弗H6新能源更出色。

  上汽集团-第三代荣威RX5新能源

  指导价:15.89-17.09万元

  作为上汽集团的明星产品,荣威超混eRX5拥有超高的颜值,全新的“情感律动设计”语言,会让你看一眼就心动。27英寸4K全景智能交互屏是内饰的加分项,同时新车有着同级别最长的轴距2765mm,内部空间非常富裕,而且后备厢常规容积507L,将后排座椅靠背放倒后可扩展至1484L,日常绝对足够家用。

  荣威超混eRX5搭载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432马力,综合扭矩5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挡AMT变速箱。据官方表示,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6.9s,百公里亏电油耗为6.23L。配备容量12.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61km,充电时间约4小时。在满油满电状态下,据荣威车主李晨阳实测续航达1483公里。说白了,荣威超混eRX5长的帅,空间大,动力强,还能跑,15.89-17.09万元的售价也有着不错的性价比优势,还是非常值得入手。

  奇瑞汽车-瑞虎8 PLUS鲲鹏e+

  指导价:15.18-16.58万元

  插电式混动选奇瑞汽车,旗下产品了选择性实在太多了,瑞虎8 PLUS鲲鹏e+、瑞虎8 PRO新能源、捷途大圣i-DM售价都在20万以内。如果说性价比,捷途大圣i-DM(指导价:14.99-16.99万元)肯定是首选,内部乘坐空间大,配置高。而且捷途大圣i-DM、瑞虎8 PLUS鲲鹏e+、瑞虎8 PRO新能源的动力系统,NEDC纯电续航里程100km都保持一样,售价更低的捷途大圣i-DM自然最具诱惑力。

  瑞虎8 PLUS鲲鹏e+和瑞虎8 PRO新能源空间、配置、动力区别不大,并且都可以选5+2座椅布局。只是两款车的设计不同,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去选择。

  瑞虎8 PLUS鲲鹏e+是奇瑞首款搭载鲲鹏DHT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其搭载了前双电机+后单电机+1.5T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全系标配19.27kWh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00km,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1.0L,亏电油耗百公里5.0L,综合续航超1000km非常轻松。

  长安欧尚Z6 智电iDD

  指导价:15.58-17.58万元

  欧尚Z6 智电iDD共推出3款车型,个人推荐选择2022款 蓝鲸iDD 150KM旗舰PLUS,16.58万元的售价,既有出色的性价比优势,又有丰富的配置,一体式皮质运动风格座椅、主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记忆,副驾座椅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一键休息模式等功能,都可以使用户的用车体验更加出色。

  欧尚Z6 iDD配备蓝鲸1.5T发动机的插混系统,传动匹配6挡三离合电驱变速箱,NEDC纯电续航里程达150km,馈电油耗5.7L/100km。满油满电下,综合续航可达1200km,支持43kW快充、3.3kW对外放电。同时,据了解,欧尚Z6 iDD 0-100km/h加速7.4s,很好的兼顾了消费者即想要节能,又想要性能需求。

  总结:吃得少,跑的远,宋Pro新能源、玛奇朵DHT-PHEV、第三代荣威RX5新能源、瑞虎8 PLUS鲲鹏e+、欧尚Z6 智电iDD这5款自主SUV在满电满油的情况下,可以做到从北京到上海1000公里跨城中途不加油,不充电,完全可以降低用车成本。同时,它们都有着高性价比的优势,并且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可以提供便捷、舒适的乘坐空间,绝对物有所值。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比亚迪宋Pro DM-i

官方指导价:13.48 - 15.9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