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smart精灵#1于4月在华交付4,390台

厂商供稿

车讯网 报道】  伴随全新smart精灵#3全球首秀、服务品牌“smartcare”的正式公布,smart持续践行品牌、产品、服务全速运营。4月,smart精灵#1在华交付4,390台,截至4月30日,smart今年在华共交付17,087台,交付质速持续提升。自去年9月底开启交付以来,smart正加速来到广大密友身边,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达26,299台。


【smart 4月在华交付4,390台,累计交付26,299台】

  预计于6月在华率先上市并开启交付 全新smart精灵#3激能而来

  4月17日,全新smart精灵#3在smart品牌盛典正式呈现全球首秀。并于翌日在2023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约体验,宣布预计将于今年6月在国内率先上市并同步开启交付。


【全新smart精灵#3在2023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约体验】

  全新smart精灵#3获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倾力加持,沿袭“感性·灵锐”的设计哲学,采用了更大胆、更动感、更激能的“新奢运动美学”设计风格。全新smart精灵#3 BRABUS性能版车型在“弹射模式”下,零百加速仅需3.6秒,充分激发都市驾控的乐趣体验。

  秉持“用户中心” smart致力于打造更佳服务体验

  作为品牌全速运营的重要环节,smart正积极提升用户服务体验。践行“用户中心”理念,smart发布服务品牌“smartcare”,致力于带来精湛高效、适需恰当、智慧高能、潮趣共创的服务体验。

  同时,smart通过与用户、代理商合作共创,制定一线服务的基本准则,诚意上线“smart密友之约”,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


【smart致力于打造更佳用户服务体验】

  站在全速运营新阶段的新起点,smart将以更丰富的产品线和更优质的用户服务,持续汇聚广大密友及优秀合作伙伴灵感共创,一起让明天更smart一点!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相关车系

Smartsmart fortwo

官方指导价:11.5 - 23.5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