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20周年纪念版售价15.37万元起

综合报道

车讯网 报道】  日前,一汽-大众正式推出高尔夫20周年纪念版,新车提供Pro 280TSI 20周年纪念版和R-Line 20周年纪念版共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37万元和16.58万元。

  外观方面:高尔夫20周年纪念版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增添了专属于高尔夫20周年的车型外观元素。炫酷贴纸搭配扁平化的车身设计,更具美感。高尔夫20周年纪念版保留原有的全天候LED前大灯设计,发光的LED大灯与格栅连为一体,凸显更强的运动气息。细节方面,新车采用集电动折叠、电动调节、加热除霜、LED转向灯等于一身的多功能后视镜,停车时自动折叠,倒车时副驾驶侧外后视镜自动翻转,下翻位置和角度均可以个性化设置,为驾乘者呈现更好的视野。

  内饰方面:高尔夫20周年纪念版搭载第三代信息娱乐系统,采用Glass design,无实体按键设计,带来极简智能的操作体验。新车搭载10英寸电容式液晶触摸屏,集成丰富的信息娱乐功能,更支持手势控制。此外,通过手机APP可以遥控MIB主机,发送导航地图,也能共享手机音乐,随时随地的便捷操控。

  高尔夫20周年纪念版采用带换挡拨片的全触控式真皮方向盘,以触控式开关代替了传统的实体按键,极大地提升了科技质感。R-Line 20周年纪念版车型方向盘还具备可加热和HOD方向盘离手监测功能,HOD功能可在1百毫秒内检测到驾驶者是否手握方向盘,并为驾驶辅助提供输入,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高尔夫20周年纪念版主驾驶侧座椅带有10向电动调节与记忆功能,其中座椅记忆功能既可以通过SET按钮设置,也可以与车机账号绑定,让每个驾驶者都能轻松享有便捷的个性化服务。

  高尔夫20周年纪念版R-Line车型还搭载Clean Air 3.0空气净化功能,可实时监测车内PM2.5浓度,能有效阻止各类花粉和细小灰尘进入车内,给驾乘者提供一个清新、健康的空气环境。

  科技配置方面:高尔夫20周年纪念版采用的IQ. Drive智驾管家将相互独立的驾驶辅助功能进行整合,囊括了所有与安全、驾驶、泊车相关的驾驶辅助服务技术。其中Pro 280TSI 20周年纪念版车型拥有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含CEB城市紧急制动);R-Line 20周年纪念版车型则通过Travel Assist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0-160km/h范围内的全速域、全旅程覆盖,配合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含CEB城市紧急制动)、Lane Assist车道保持、Side Assist 变道辅助等系统,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

  此外,高尔夫20周年纪念版还可选装 IQ. Light智能安全灯光技术系统,拥有智能化-矩阵式全LED前大灯,由22颗LED组成的光源,为驾驶员提供动态高达9种的光型,最佳的灯光分布,轻松应对不同灯光条件的多种路况。同时还可选择豪华音响选装包和IQ. Smart Screen智能导视包。据悉,高尔夫20周年纪念版于4月29日零点开启预订,只要在6月30日前下单并在7月31日前到店开具购车发票,即可获得一汽-大众至高1199元的专属礼。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大众高尔夫

官方指导价:12.98 - 23.18

全部拆解:72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