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韩系动向935】捷尼赛思Mint概念车将量产,便宜的小型电动车!

郑谊

在现代汽车集团计划中,到2030年为止将捷尼赛思电动化车型至少扩大到17种,并扩大全球市场占有率,在这种情况下,在“2019纽约国际车展”首次公开的以“Mint Concept”概念车为基础的小型电动汽车添加到今后的阵容中。

据外媒AutoExpress、Autoblog报道称,捷尼赛思品牌计划将电动化阵容扩大到Mint Concept概念车为基础的小型电动汽车。

报道该消息的媒体强调说:“虽然主要整车企业以为了高收益性,几乎都快要放弃小车了。但包括英国在内的欧洲仍然对小型纯电动汽车有强烈的需求。”

另外,他还援引捷尼赛思相关人士的采访提到:“确实在考虑扩大阵容。特别是在欧洲,主要要求之一是小型细分市场。”

在被称为捷尼赛思商品企划相关人士的采访中,还提到:“目前我们正在努力完成与整个阵容相关的计划。但需要考虑电动汽车相关的生产能力、费用等财政方面。我们正在为欧洲市场策划小型车。”

Mint Concept 概念车是为城市生活开发的车辆,满足城市出行的便捷生活方式,不仅功能性,行驶性也都能满足。

捷尼赛思品牌利用薄荷(mint)作为概念车的借名,表达了“薄荷概念车”的含义,薄荷(mint)具有“帅气干练(cool)”、“完美状态”等含义,“薄荷概念车”虽然小,但造型简单,适合在城市内移动。

Mint Concept 概念车给人的印象特别像奥迪已经已经停产的小跑车TT,整体设计非常圆润,采用四轮四角设计。

车头和车尾都沿用了捷尼赛思家族设计元素,内饰的设计也非常简洁,中控台上甚至都没有大屏幕,而是使用了方向盘左右各三个小屏幕取代。方向盘中间也是一个小屏幕,这样用户可以通过7个屏幕查看信息,可以看出它的定位就是为了纯粹的驾驶。采用圆角矩形方向盘,采用贯穿式座椅设计,强调车内的开放感。

新车由韩国-欧洲-北美设计中心合力完成,由于定位是城市通勤代步车,因此动力系统,续航里程都不是很强。可能会搭载350kw级功率的快速充电器充电,计划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00英里。

由于尺寸小,定位低,因此新车可能会成为捷尼赛思最便宜的车型。当然价格便宜的话,也有助于开拓欧洲市场。但是引入中国市场的概率很低,此前捷尼赛思已经针对欧洲市场推出了G70的猎装车,这款车也没有引入中国市场。可见捷尼赛思对于欧洲的重视程度要高于中国市场。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