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韩系动向931】现代索纳塔中期改款官图,设计大变样!

郑谊

近日,现代汽车公开了索纳塔中期改款官图,虽然只是中期改款,但是外观内饰都发生了巨大变化,不亚于一次换代,看来索纳塔此前的造型设计确实算不上成功。否则现代汽车也不至于改动这么大。

在外观方面,你已经完全看不出之前索纳塔的影子了,设计完全发生变化,新车采用了目前现代家族设计,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分体式大灯。中网设计的很有层次感,设计上非常运动,有一定的攻击性。

引擎盖上的logo设计更扁平,采用了白色而不是镀铬颜色。车身侧面的造型没有什么变化,轮圈使用了更复杂更运动的样式。

车尾的设计也很明显,使用了类似H形状的贯穿式尾灯,车尾上方依然是一个上翘的小尾翼造型。车尾下方保险杠设计也非常宽厚。

在内饰方面的变化也非常明显,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两个12.3英寸的连体大屏幕,让内饰看上去非常简洁。

被现代汽车使用很多年的按键式换挡机构,改成了方向盘后的怀挡。这是现代汽车在挡位操作方式上的一次巨大变化。目前现代汽车旗下最新的车型,均在使用怀挡。使用换挡之后,前排中间留出了巨大的储物空间,车内空间利用率得到提升。

一起公布的,还有现代索纳塔N的设计,新车的造型会更运动一些,前脸大嘴的样式更有攻击性,侧面使用了19英寸的运动轮圈。

车尾下方的保险杠设计更运动,使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口。

现代汽车将在本月29日开幕的2023首尔Mobility Show上展示索纳塔中期改款。预计通过当天的发布会,还将公开详细配置。

从此次中期改款索纳塔设计的巨大变化就能发现,现代汽车对现款索纳塔的市场表现是不满意的。特别是索纳塔在韩国本土市场,销量也一度被起亚K5赶超。这让现代汽车决心重新设计索纳塔的外观和内饰。此次中期改款的设计无疑是非常成功的。完全看不到现款索纳塔的影子。希望中期改款索纳塔能尽快引入中国市场。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