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GS马赫版上市 8.59-9.99万元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3年3月26日,东风风神以“年轻实力派的创富SHOW”为主题,举办线上发布会,宣布奕炫GS马赫版上市。该车具有实用大空间、强劲马赫动力和炫酷颜值等亮点,分为3款车型,指导价8.59-9.99万元。

  奕炫GS是一款紧凑型SUV,此前在售车型是2021款,动力分为1.0T手动和1.5T自动,指导价分别为7.49万元和9.19-9.69万元。此次上市的马赫版分为1.5自吸和1.5涡轮增压两种动力,指导价8.59-9.99万元。

奕炫GS马赫版
车型 动力 变速器 指导价
创富版 1.5 自动(6DCT) 8.59万
乐酷版 1.5T 自动(6DCT) 9.59万
乐活版 1.5T 自动(6DCT) 9.99万
制表: 车讯网

  伴随新车上市,东风风神同步推出价值3万元的多重上市尊享礼。

  1,特别大礼——下订万元礼,9.9元享终身免费保养(价值1万元)。

  2,新车大礼——创富四重礼:

  1重礼:首付888元包牌包税包保险,至高2年6万0息、3年8万低息。

  2重礼:全系享3000元置换补贴。

  3重礼:5年免费基础服务流量,5年娱乐流量(2G/月),5年蓝牙钥匙。

  4重礼:10年不限里程质保,终身免费救援。

  外观方面,车头部分的中网采用无边框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前照灯与通风口,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腰部筋线与黑色包围、黑色车顶、黑色门把手、黑色后视镜,共同营造出一幅强烈的动感画面。

  车尾造型更具机甲风格,线条凌厉,细节之处的刻画十分精细,全力展现该车的运动主题。

  尾灯与前照灯同样精彩,很有质感,估计点亮之后的效果更诱人。

  尾窗上方设计有双层尾翼,一方面通过它进一步烘托整车的气场,另一方面,还能适当产生下压力,增强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0×1830×1610毫米,轴距2680毫米,底盘离地间隙193毫米。配备17英寸车轮,双色轮圈与黄色卡钳,同样成为外观当中的一大亮点。

  内饰方面以黑色为主,橙色线条衬托,与外观的运动+机甲形成呼应。

  材质方面,从仪表板中片到门护板中片,再到一体化运动座椅,大面积使用麂皮包覆。

  皮质方向盘的造型,犹如游戏手柄,手握部分使用打孔皮。

  仪表盘是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显示内容丰富、色彩绚丽,很有科技感。

  中控屏是一块13英寸的液晶屏,分辨率1920×720,支持多点触控。车机采用SC60模组芯片,3G运存,32G缓存,包括导航、语音控制、酷我音乐、喜马拉雅、车载KTV,随听随唱等功能,并具备远程控制、蓝牙钥匙、OTA升级。

  律动跳跃式氛围灯,亦是内饰的亮点之一。此外,该车配备自动空调,并在驾驶辅助方面,装备360全景影像、180度透明底盘、盲区监测、开门预警、后方车辆穿行智能预警,等等。

  座椅方面,装备运动化一体式座椅,能对人体诸多部位进行很好贴合,并提供良好支撑。

  后排座椅比较宽敞。全景天窗具备抗紫外线功能,面积为1.08平方米。

  行李厢容积474升,后排座可以分段折叠,折叠之后,扩展至1109升,后部最大长度接近1.84米,可以很好满足野餐、露营等需求。

  动力方面,分为马赫动力1.5T涡轮增压和马赫动力1.5L自吸。1.5T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1.5自吸最大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58牛•米。两款发动机均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器(格特拉克6DCT),1.5动力日后将推出手动版。

  东风马赫动力1.5T发动机在燃烧、摩擦、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优化升级,拥有动力强劲、高效节能、静音舒适、可靠耐用四大领先优势,曾获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2020年中汽研“能效之星”称号、2020年汽车风云盛典“评委会年度特别奖”。


  更多内容:广汽丰田bZ4X静态体验与配置盘点。如您用电脑或平板电脑阅读,点击下图可直接进入。

  

  东风风神奕炫的马赫版采用的底盘及马赫动力,已经连续2年,助力东风风神车队,获得CTCC年度总冠军。赛道上的冠军车型,在日常驾驶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带着这个问题,我进行了一番试驾,体验结果可以用4个字概括:不负盛名。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