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别光盯着C6看,凡尔赛C5 X和天逸BEYOND岂能忽略

侃车e族

近期,国内燃油车市场好不热闹,在东风雪铁龙C6的政府加企业综合补贴高达9万元的优惠下,一时间各大车企纷纷按耐不住加入到了“价格战”中。这一波的汽车集体降价,让人们对汽车的关注点都聚焦在了购车优惠上。毫无疑问,直接的购车优惠能为消费者省去不少的购车费用,但购车优惠大就一定能赚翻吗?实际上并不一定。

从购车成本来看,此次看似不少车企都推出了大额优惠,不过经常关注车型价格的消费者一眼就能看出,其实优惠车型在正常终端销售上本就有着不小的优惠力度,与此次优惠后的价格其实相差不大。从用车成本来看,对于想要选择一台家用车的消费者,选购车辆切不可跟风盲目选择,购车不能只关注前期优惠,更要考虑购车之后的用车成本,像车辆品质、养护费用、售后服务是否便捷等等都应该充分考虑。

对于近期没有抢到C6的消费者们也别灰心,同为东风雪铁龙旗下的凡尔赛C5X和天逸BEYOND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凡尔赛C5X:高性价的合资B级车

首先来看凡尔赛C5X,该车目前的售价区间为14.37-18.67万元,该车也是第一款杀入15万主销区间的合资B级车。

在品质方面,凡尔赛C5X拥有的实力也是足够硬核。该车来自Stellantis集团的“全球新一代标杆工厂”——神龙公司成都工厂,也是凡尔赛C5X的全球唯一生产基地。

要知道凡尔赛C5X在欧洲的售价是远高于国内售价的。从凡尔赛C5X在欧洲公布的售价来看,燃油版32,900欧元起(约人民币249,194元),插电混动版44,950欧元起(约人民币340,465元)这意味着中国的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享有一款全球品质的车。

在极具诚意的价格和高品牌的安全的基础上,凡尔赛C5X在配置上表现也是诚意满满。即便是入门版车型,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悬架软硬调节、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方向盘换挡等功能配置均有装备。并且像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CarPlay、OTA升级、彩色eHUD抬头显示等功能配置在中高配车型也没有缺席。

另外,在车辆的核心动力总成部分,凡尔赛C5X标配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8AT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结合上MCS大师级底盘调校,消费者不管选择哪款配置,在硬件基础上可以说品牌做到了一视同仁。

天逸BEYOND:一款被低估的实力派

对于天逸BEYOND而言,同样是品牌旗下的重磅产品,相比同级级别竞争对手,单就15.27-16.97万元的售价区间就足够有诚意。

其次,在车身尺寸方面,天逸BEYOND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mm,轴距为2730mm。虽是为一款紧凑型SUV,但拥有同级最长的轴距与最宽车身,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了更加宽敞的空间感。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天逸BEYOND配备的10英寸中控屏内置了C-CONNECT3.0BEYOND交互式智能网联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和华为HiCar手机互联功能;同时车型还装备有疲劳驾驶提醒、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80余项越级配置,可谓是标配即高配。

至于动力部分,天逸BEYOND提供了36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40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PHEV版三擎四驱动力组合,并全系标配爱信8AT变速器,满足不同用户的购车需求。

总的来说,在购车这件事情上,买到一辆高品质、高可靠性的车远比买一辆低价入手的车更划算。而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和天逸BEYOND就是这样的品质车,不仅拥有高颜值,车辆在空间、配置等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贴近国内消费者喜好。

与此同时,在售后方面,东风雪铁龙的“五心守护行动2.0”权益提供的10项创新政策、5项升级政策和3项延续政策,无疑让消费者“买车放心、用车安全”。对于消费者而言,这些无疑会日后用车省心省力。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