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广汽三菱劲炫ASX直降1.7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23年03月2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广汽三菱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劲炫ASX现车在售,时下购车直降1.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1.6升 自然吸气 124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0款 1.6L 手动锋尚版 8.98万 1.00万 9.98万
2020款 1.6L 手动乐趣版 9.98万 1.00万 10.98万
2.0升 自然吸气 166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0款 2.0L CVT活力版 11.28万 1.70万 12.98万
2020款 2.0L CVT智领版 12.28万 1.70万 13.98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菱家族最新风格的前脸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奕歌相辅相成。在X镀铬条基础上,全新的分体式LED大灯由锐利的上部灯组和矩形的下部灯组共同组成,与三菱汽车近两年的新车型实现了风格上的统一,看起来非常个性。车尾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但换装了造型更酷炫的尾灯组,以及带有扩散器设计的新造型后包围。

  内饰方面,新款劲炫ASX采用了新设计的内饰,与海外版差别较大。抛开黄黑双色的色彩搭配外,新车全新造型的中控台和带有菱形纹路的座椅及门内饰板也令人眼前一亮。新车首次搭载菱云悦享智联系统,10.1英寸液晶显示屏、人机交互、防盗追踪系统、道路救援、手机互联等配置也会提供。安全系统部分,新车配备了7安全气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也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