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珠海分站 > 正文

12月上市新车速览

2022年12月13日 10: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盛明
分享到:

[车讯网-珠海 新车行情]

  1. 合创A06

  上市时间:12月3日

12月上市新车速览

  合创首款纯电智能轿跑A06将于12月3日正式上市!届时将有三个配置供用户选择,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万元-27万元。A06定位时尚,以锋芒外观、智能座舱以及强劲性能强势进驻中高端豪华中型轿跑市场。

12月上市新车速览

  合创A06的外观以“飒”为设计主题,车身长4965mm,宽1920mm,高1520mm。流线造型造就了0.217Cd的超低风阻系数。

12月上市新车速览

  全系标配行业顶级高通8155大算力芯片,开机速度仅需3秒,搭配14.6英寸中控大屏,车机语音识别达到惊人的毫秒级响应。

12月上市新车速览

  采用双叠片扁线电机,电机峰值效率高达97.3%,双电机四驱布局使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7秒,50:50黄金轴荷比,操控更精准。71Kwh超大容量电池,全系使用三元锂电芯,能量密度更高,CLTC续航可达630km。

 

  2. 宝马7系

  上市时间:12月9日

12月上市新车速览

  宝马的旗舰豪华轿车7系终于迎来了换代,同时上市的还有电动化的i7。新一代7系采用了油电共用的全新平台,在未来还将推出油电混合车型。

12月上市新车速览

  新7系将以最新的前脸风格示人,与X7一样一改使用多年的“天使眼”大灯,采用窄长的分体式大灯。硕大的“双肾”中网得到保留,并加以LED灯带勾勒轮廓,无论白天黑夜都有极高辨识度。

12月上市新车速览

  新内饰风格将往旗舰纯电SUV iX删繁从简的自然风靠近,一体式悬浮曲面屏置于天然木纹饰板上,造就开阔视野。与最近新推出的车型一样,宝马使用多年的“鸡腿”挡把将不再延用,取而代之的是更精致更有质感的钻石切割水晶小拨杆。

12月上市新车速览

  最惊艳的是后排的31.3英寸悬浮式巨幕,后排乘客将获得无与伦比的移动影音体验。

 

  3. 五菱晴空

  上市时间:12月9日

12月上市新车速览

  五菱全新微型电车晴空即将上市,新车将与现在的销量担当mini ev错开定位,车身更小巧,续航更长,性能更好,智能配置更充足。

12月上市新车速览

  新车车长仅有2599mm长,比现款mini ev还要短了462mm,操控更灵活。但其续航则去到CLTC 300km,比mini ev长100km,配备快充,30%-80%充电仅需45分钟。而且性能也更强,新车配备50kW后驱电机,比mini ev还要大了20kW。

12月上市新车速览

  新车的智能配备也更充足,配备360全景影像与Ling OS智能交互系统,出行更安全,影音娱乐体验更佳。

 

  4.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

  上市时间:12月16日

12月上市新车速览

  去年中大型MPV赛那被广丰引入国产后小火了一把,今年一丰也不甘示弱计划推出姐妹车型格瑞维亚,将于本月上市。新车配置参数与广丰赛那基本保持一致,定位要稍高一些。格瑞维亚采用了海外赛那运动版的包围,中网为大面积的蜂窝网状造型,两侧还有巨大的孔洞装饰,外观更加年轻运动。

  广丰赛那在这一年内每月能维持大约7千车的销量,在家用MPV这种需求量较小的市场里已经算小有成就。如今一丰格瑞维亚加入战局,能从广丰碗里分走多少市场份额?又能否拓宽这个小众市场呢?我们拭目以待。

 

  5. 东风本田两厢思域

  上市时间:12月20日

12月上市新车速览

  十一代思域的两厢版本终于要来了!尽管东本到目前为止极少透露相关信息,但互联网上关于两厢思域的资讯已经铺天盖地。虽然目前新车还未上市,但已经有部份4S店拿到试驾车。新车一改上一代两厢版本的夸张造型,线条更加简洁,更加干练,走的是精致、时尚的路线。

12月上市新车速览

  据消息称全新思域Type-R也将在本月与大家见面,这一代思域Type-R有可能是其纯燃油时代的绝唱之作,感兴趣的车友要抓紧机会了!

责任编辑:张盛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