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本田NSS350国产版价格发布,雅马哈你看着办!

萝卜报告

今年本田集中发力中排量车型。先是仿赛CBR400R,紧接着攀爬CL500/CL300同步全球亮相,今天大家关注已久的踏板车NSS350国产版也来了售价4.98W,这个售价和您之前猜的一样吗?

对于刚入坑的车友来说,NSS这个名字可能不太熟悉,但它另外一个名字Forza弗沙可是享誉全球,至今已进行了4次换代,排量涵盖了125cc至750cc。从第一代开始就凭借时尚的外形设计,高于同级的配置,兼顾运动性能的调校以及出色的做工品质,一直备受摩友关注。

国产版NSS350

进口版NSS350

国产版NSS350在外观上和进口版大体一致,不同的是前部车灯部分做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有点像NSS750的前脸。但有些车友还是更喜欢进口版的头灯设计,您更喜欢哪款呢?

国产版NSS350同样搭载了330cc单缸水冷eSP+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可做到3,2L每百公里的油耗,配合11.7L的油箱,跑个300km不成问题。同时5250rpm爆发的31.8N·m最大扭矩,让它的加速性能出众。21.6kW/7500rpm的最大功率,保障了高速巡航性能。

制动采用前后单盘制动,前制动配备日清单向双活塞卡钳,后制动为单向单活塞。这套制动系统应对它185kg整备质量以及300级别的动力水平是够用的。并且国产版的整备质量比进口版还轻了1kg。

标配怠速启停、无钥匙启动、电动无级可调风挡、双通道ABS以及可选牵引力控制系统。这里说明一下,这个“可选”是调节牵引力模式的意思,并不是要后期选配。这些配置满足摩友的日常需求完全够用,前面说了它续航至少有300km,所以长途摩旅也能胜任。

NSS350虽是运动踏板定位,但它依然很能装,有48L的座下空间官宣可容纳两顶全盔。但是否真能如此,就要等我们拿到试驾车为大家实测了。

NSS350仪表采用指针加LCD屏幕的组合方式,很对我的胃口。显示数据清晰直观还有一些机械质感。而且国产版NSS350仪表中间部分的LCD显示面积更大。

本田NSS350优点很多,不过也有让人不习惯的地方。其中左手把的按键首当其冲,原超车灯位置是牵引力控制开关,喇叭和转向灯的位置相反,需要后期适应一下。

NSS350颜值不可谓不高,但从后面看过去,这两根后减震的颜值有点给NSS350减分。至于国产版NSS350的减震表现,还要等我们拿到试驾车再为大家详细测评。

它180mm行程的无级可调风挡是加分项,但对于身高超过180的骑士来讲,升至最高只能给胸部风阻保护,头部不能很好的照顾到。这也是很多车友选择后期改装风挡的原因。

整车座高为780mm,但由于宽大厚实的座垫,身高170的骑士只能前脚掌着地。如果您有一双傲人的大长腿,那就另当别论了。

XMAX 300售价:4.98W

目前进口品牌中雅马哈的XMAX300能和NSS350掰掰手腕,相较于XMAX300,NSS350有着排量上的优势,动力自然是更好一些,唯独就是价格贵了一点,不过现在国产NSS350来了这4.98W的售价已经和XMAX300持平,所以现在您会选谁呢?

放眼国产品牌中也有不少对手,像升仕的350系列,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和不错的驾乘体验收获了不少车友的信任,NSS350在性价比方面虽不及一众国产车型,但本田摩托车的质量和做工多年来一直有着较好的口碑,同时在品牌价值方面也有着天然的优势。

随着国内摩托文化的日渐盛行,国产企业开始发力,推出了很多性价比出色的车型,竞争逐年升级。以往的进口车型越来越吃力。因此进口品牌国产化的现象开始多了起来,成本降低自然在竞争力方面得到提升。越来越多的进口车型国产化,对国产车企来说是个挑战和激励,只有更加用心地造车才能继续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下去,对于摩友来说笔者觉得是个好事,激烈的竞争必然会诞生更多的可选车型。


您觉得国产NSS350的定价有战斗力吗?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