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蔚来ET5旅行版曝光!比三厢版更帅?!

萝卜报告

前段时间,蔚来汽车正式将旗下的ET5、ET7、ES7(海外名为EL7)销售到了欧洲市场,引起了不少欧洲用户的关注。不过熟悉欧洲用户口味的朋友应该知道,他们对于三厢轿车并不是很感兴趣,反倒是旅行车更符合他们的需求。于是,为了满足欧洲用户的口味,蔚来决定推出ET5的旅行车版本。

这不,最近就有国内网友拍到了ET5旅行版的测试车,从照片上看,虽说测试车带有厚厚的伪装,但明显可以看出车辆的C柱、车顶造型非常符合旅行车的风格,在尾门上方还有一个扰流板,看起来非常运动,尾部的贯穿式尾灯则与三厢版ET5如出一辙。

其实早在去年12月的时候,国内一位专业汽车博主@SugarDesign就曾对外透露,蔚来的确存在ET5旅行版这样一款车,而且他还绘制了一张ET5旅行版的渲染图。从图片来看, ET5旅行版造型比较优雅圆润,并非是简单粗暴的直线条旅行车,更像是奔驰CLS Shootingbrake那样的轿跑式旅行车,整体看起来还是非常帅气动感的。另外,ET5在采用车顶更为平直的旅行车结构后,现款三厢轿车版ET5后排头部空间局促的问题应该也能得到改善。

据了解,蔚来ET5旅行版在底盘平台上与三厢版保持一致,所以预计动力部分也会沿用三厢版的规格,即采用前感应异步、后永磁同步电机的四驱系统,综合功率490马力,峰值扭矩700N·m,官方0-100km/h加速4秒,并且同样支持75、100、150kWh三种容量的可换电池设计,对应CLTC续航分别为560、710、1000km。值得一提的是,虽然ET5旅行版是蔚来给欧洲用户打造的车型,但也会在国内销售。按计划,新车有望在2023年发布,如果大家打算入手ET5,但又觉得现款的三厢轿车不够有格调的话,那么不妨等等旅行版。至于售价部分,目前配备75kWh电池的ET5售价32.80万元,考虑到旅行车一贯会比同款轿车更贵一些,所以我们预计ET5旅行版的价格会在35万左右。

分享到

相关车系

蔚来蔚来ET5

官方指导价:38.6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