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全新一代途观路试曝光,平台升级为MQB Evo,车身尺寸大大增加!

郑谊

近日,外媒捕捉到大众第三代途观的路试照片,此次捕捉到的途观几乎没有伪装。能够非常清晰的看到车辆的形态。

图注:现款途观

大众预计不会大幅改变新车的设计,由于大众汽车已经将主要精力放在了新能源汽车上,也就是大众ID系列车型。因此大众途观第三代也是最后一代车型,预计将生产到2030年。不过,也不排除途观日后作为纯电动汽车全新上市的可能性。

从路试照片能看到,车辆采用了与现有车型类似的设计语言,只是车头的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缩小了,因此新车给人一种与大众ID.阵容相似的感觉。相反,由于是内燃机车型,因此车头下方的格栅进气口尺寸增加,前保险杠也发生了变化,车头下方侧面的进气口也更大了。

虽然新款车的整体比例看起来与目前销售的途观车型相似,但预计尺寸将进一步扩大,与大众途锐类似。由于新的混合动力系统,车尾也增加了混动标识。此外,预计车辆将采用两个单独的尾灯设计,而不是贯穿整个车辆宽度的LED尾灯,就像ID.车型一样。

新款途观将采用从目前常用的MQB A2平台升级的MQB Evo平台。MQB Evo平台适用于第八代高尔夫、奥迪A3等新车!

另外,新型车辆将采用与大众高尔夫类似的动力系统阵容。升级后的平台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同时还将推出混合汽油和TDI柴油发动机的发动机阵容。

由于车辆体积较大,预计将采用约148马力的1.5L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作为入门级发动机。混合动力版的车型也有可能搭载 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还将推出像高尔夫一样发挥148马力和197马力动力的柴油车型,并推出拥有238马力动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预计新款途观的车内也会像ID.车型一样采用极简的内饰风格。预计车辆将采用大众全新的数字科技,搭载10英寸中控屏幕,实用性得到提高,将提供比现有车辆更大的车内空间。

另外,全新途观已经被拍到多次。也就是说,车辆的正式上市日期已经临近。而目前国产的途观就已经是加长轴距的车型了,那么全新途观海外车型已经尺寸增加,国产之后还会不会继续加大尺寸呢?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