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仅凭颜值就能惊艳众人 到店静态体验哪吒S

爽爽侃车

在新能源化电动化的今天,汽车早已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对于当下选购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来讲,优秀颜值、智能网联和极致性能缺一不可。如果你也想选购一台这样的新能源汽车,那不妨看看我们今天聊的这台——哪吒S。

图片1.jpg

哪吒S是合众新能源推出的第四款量产车型,定位运动型智享轿跑。基于哪吒自研的山海平台打造,已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共有纯电和增程式两种动力版本,共计8款配置,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9.98-33.8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配备“剪刀门”的哪吒S耀世版限量999台,目前应该已经被预定一空。近日,我们也专程前往哪吒汽车位于北京的直营店,对该车进行了一番静态体验,新车到店也意味着即将迎来第一批的新车交付,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店里的新车有怎样的表现。

图片2.jpg

首先从外观开始讲起,作为目前该品牌的旗舰产品,哪吒S被放到了直营店最中心最显眼的位置,第一眼看见这台车你一定会被它的颜值吸引全部注意力。哪吒S的前脸采用当下新能源汽车惯用的简洁整体设计风格,下压式前脸呈现出非常不错的运动感。两侧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和下方分体式大灯的搭配彰显出非常不错的科技感。

图片3.jpg

哪吒S的车身侧面造型非常简洁流畅,没有采用任何多余的线条去修饰,这种流线型的车身也凸显了其运动纯电动轿车的属性定位。此外,其还配备了19寸的铝合金轮毂,并搭配了米其林主打高性能的轮胎,给你一种誓要将运动进行到底的感觉。

图片4.jpg

哪吒S的车尾也采用了非常简洁的整体设计语言,后备厢盖上方有一个上翘的小鸭尾设计,显得非常灵动。车尾最醒目的莫过于那条狭长的LED灯带,点亮后拥有极佳的辨识度,同时也增加了车尾整体的视觉宽度。

图片5.jpg

来到车内可以发现,哪吒S的整体内饰依旧走的是简约设计风格。中控台中央竖放的17.6英寸中控大屏非常醒目,并内置了黑莓QNX操作系统,并采用高通骁龙的8155芯片,整体操作流畅度方面无可挑剔。同时其还配备了长条状的全液晶仪表、副驾驶娱乐屏以及AR-HUD抬头显示,整体科技感确实拉满了。

图片6.jpg

车身尺寸方面,哪吒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0×1980×1450mm,轴距为2980mm。得益于这样的尺寸,哪吒S的前后排空间都能称得上宽敞,尤其是作为一台轿跑车型,其后尾箱空间也非常值得称赞,电动版车型前方还有一个尺寸很大的前备箱,激情过后也能兼顾家庭。

图片7.jpg

动力方面,哪吒S分别提供增程式和纯电动两种动力可选,此次实拍的是该车的715激光雷达版本,也就是配备了激光雷达的后驱长续航版车型。该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容量为85.1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715km。

图片8.jpg

当然,如果对性能有极致追求,还可以向下或向上选择高性能四驱版本,那个版本除了后桥的永磁同步电机外,前桥也搭载了一台与后桥相同的永磁同步电机。两台电机的综合功率可达340kW,综合峰值扭矩可达620N·m,3.9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动力电池的容量也更大(91kWh),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650km。

这次虽然没能进行动态试驾,但其实仅从静态其实就能感受到这台车的与众不同,而且这台车几乎已经把配置和性能以及续航等各方面细节都拉满了。哪吒汽车这个新势力品牌过去给我的印象,一直都是亲民并相对保守的路线,这其实也符合我们国内新能源汽车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如今随着购买力和年轻消费者数量的提升,哪吒汽车也适时的推出了旗下的旗舰轿车产品,在将品牌提升高度的同时也收获更多的销量。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