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穿越而来!高合HiPhi Z惊艳亮相 首秀进博盛会

厂商供稿

车讯网 报道】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华人运通高合汽车第三次参展,第二款旗舰科技豪华智能轿跑高合HiPhi Z首次亮相进博会,吸引全球目光。


【华人运通第三次参展进博会,高合HiPhi Z惊艳亮相】

  本届大会主题为“新时代,共享未来”。华人运通高合汽车与全球领先的高品质聚合物材料生产商科思创共同参展。高合汽车最新款豪华智能轿跑HiPhi Z也于科思创进博会展台3H馆3C3-01展出。进博会期间,双方还将举行“低碳智能 共创合作”的签约仪式,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


【科技豪华智能轿跑高合HiPhi Z首次亮相进博会】

  首次在进博会亮相的高合HiPhi Z集“未来时尚、数字生命、电子时代操控”三大特征于一体,将数字和未来完美融合,创造出独具未来感的数字机械造型理念。首次应用在车身侧门上ISD智能交互灯,通过流水光效带来未来的信息指引,此外,高合汽车还将数字生命注入机械,在车内创造出了一个有生命感的智能数字机器人—HiPhi Bot。创新的采用了智能多轴位移系统,使其如同生命体一样,灵活的前后左右摆动。


【高合HiPhi Z集“未来时尚、数字生命、电子时代操控”三大特征于一体】

  此前,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在2020年第三届进博会首次参展,带来旗下首款可进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与全球观众见面,展示了包括高合展翼门、后轮转向等在内行业领先的科技装备。2021年第四届进博会华人运通再次参展,展示了与全球科技企业陶氏、博世、大陆、米其林、高通等多项首发应用的科技。此次2022年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携手科思创共同参展,展示汇聚全球技术与资源的开放合作的创新成果。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一个开放合作的平台,让华人运通高合汽车高效对接全球资源,打造世界级产品,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双向赋能,助力产业链创新,与合作伙伴共享发展成果。第三年参展的华人运通在本届进博会上与全球合作伙伴持续共创,进一步打造跨界创新合作范式,引领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相关车系

高合汽车HiPhi Z

官方指导价:暂无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