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广汽本田雅阁最高综合优惠1.5万元 现车可选

2022年11月0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广汽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雅阁店内现车在售。售价方面,目前购雅阁最高综合可享最高综合优惠1.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雅阁 2022款 260TURBO舒适版 17.98 1.5 16.48 询底价 — —
雅阁 2022款 260TURBO豪华版 19.28 1.5 17.78 询底价 — —
雅阁 2022款 260TURBO幻夜.尊贵版 20.28 — — 20.28 询底价 — —
雅阁 2022款 260TURBO幻夜.旗舰版 21.58 — — 21.5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广汽本田雅阁最高综合优惠1.5万元 现车可选

  外观部分,新款雅阁采用全新样式的前包围造型,雾灯区域的整体尺寸变小并采用黑色饰条贯穿。其格栅部分依旧采用梯形设计,并与前大灯组直接相连。侧面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车尾部分的线条趋于溜背,有着较强的运动气息,车尾部分的后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后大灯组内部更换光纤式的LED灯带的同时还增加流水式点亮效果。排气部分,新款依旧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增强其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06(4908)/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

武汉广汽本田雅阁最高综合优惠8000元 现车齐全

  内饰部分,采用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下双色的内饰配色让车内的设更加如有层次感。配置方面,新款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与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配合可在低速拥堵路况下自动跟随前车并保持在车道中间行驶。此外,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配备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离抑制系统等。

武汉广汽本田雅阁最高综合优惠8000元 现车齐全

  动力方面,2021款本田雅阁分别搭载1.5T和2.0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kW,最大扭矩为26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为17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文/车讯网武汉站 殷雨菲)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