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广汽丰田汉兰达双擎售价26.88万元起 现车齐全

2022年11月0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广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汉兰达双擎现车在售,颜色可选。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售价26.88万元起。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汉兰达 2022款 双擎 2.5L 四驱至尊版 7座 34.88 — — 34.88 询底价 — —
汉兰达 2022款 双擎 2.5L 四驱尊贵版 7座 32.98 — — 32.98 询底价 — —
汉兰达 2022款 双擎 2.5L 四驱精英版 7座 28.58 — — 28.58 询底价 — —
汉兰达 2022款 双擎 2.5L 两驱尊贵版 7座 31.88 — — 31.88 询底价 — —
汉兰达 2022款 双擎 2.5L 两驱精英版 7座 27.48 — — 27.48 询底价 — —
汉兰达 2022款 双擎 2.5L 两驱精英版 5座 26.88 — — 26.8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广汽丰田汉兰达售价26.88万元起 现车齐全

  外观方面,新款汉兰达还是维持着与现款相同的风格没有发生较大的改动,只是在一些细微的地方作出了修改。但这些修改也非常有讲究,不仅使新款汉兰达不再像现款一样看起来笨重,而且也提高了空气动力学特性,可以有效降低大型SUV天生的风噪大的缺陷。新款汉兰达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K全球通用平台,该平台与老平台相比能够提高车身的刚性,并且加大了轮距以及降低了重心,对于车辆尤其是汉兰达这种大型SUV的操控性和稳定性有很大的提升。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

武汉广汽丰田汉兰达售价26.88万元起 现车齐全

  内饰方面,新款汉兰达也有了全新设计,方向盘的样式有了变化,中央的多媒体显示屏也由现款的镶嵌式改为了悬浮式,整体上更加富有豪华感。配置方面,新款汉兰达的多媒体系统可以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连接;音响系统是是一个喇叭总共1200W的JBL Premium;座椅通风加热和记忆功能、自动大灯、平视显示、无线充电、自动升窗、感应雨刮、电动尾门等等功能一应俱全。

武汉广汽丰田汉兰达售价26.88万元起 现车齐全

  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混动系统由2.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系统组成。搭载2.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38N·m,两驱车型的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34kW,最大扭矩270N·m,系统综合功率为183kW;四驱车型的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391N·m,后电机最大功率为40kW,最大扭矩121N·m,系统综合功率仍然是183kW。(文/车讯网武汉站 殷雨菲)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